close
很想…有個依靠

可以哭也可以笑

可惜…現在的我

不能哭也無法笑

堅強

脆弱

一線之間

清醒

瘋狂

也在一線之間

強忍

崩潰

更在一線之間

到現在

我還是覺得我們是幸福的

因為

還可以看到明天的太陽

還能夠呼吸到不新鮮的空氣

更重要的是

我們在一起

雖然很苦

但可以是很快樂的

這個道理

你們明白嗎?

我花了好久的時間

才慢慢去領悟到箇中滋味

是一種另類的修行

還是快成佛

我也不知道

應該怎麼讓你們了解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

堅強

是我最後的偽裝

咬緊牙關

是我最後的武器

似乎

我已經成了你們的依靠

可是

我壓力好大

你們知道嗎?

不!你們不知道!

我也不會讓你們知道

如果這是逃不開的難關

就這樣過吧!

如果這是老天爺無情的考驗

也只能認了

我曾經說過我不信神

不是因為年輕人新世代的看法

那是因為

我看不到你們所尊敬的神明到底保祐了什麼

如果祂真的有知

為什麼還要這樣對待如此崇敬祂的人們

也許是一種不敬

我也豁出去了

因為不想要活在怨天尤人的自怨自艾裡

所以我拼命微笑

但是

我還是好恨

恨一切

從過去到現在

恨到連擠出笑容都是一種勉強

我不想恨

不要逼我去恨

那真的會讓我的心開始變得醜陋

最後我最恨的會變成是帶著恨意的自己


拜託

不要問我怎麼了

你們知道我不可能說

全拜那讓人唾棄的自尊心所賜

就讓我靜靜的發洩

明天過後

我還是要繼續面對

不管是開心還是難過

哭過一場

我都會勇敢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er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