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經同意者不得轉載》

 

 

(鞠躬)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做--許 多 美。

我的爸爸是流氓,我的媽媽是笨蛋,怎樣?

(啪~許多美,誰叫妳學茜媽咪講話的?給我重來!)

(再鞠躬)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做-許 多 美。阿祖都叫我「尚水」、外公都喊我「朵咩」。我今年6歲。我有一個很帥很帥的把拔,長得高高的,以前我很喜歡把拔跟我玩飛高高,雖然有點可怕,但是好好玩喔!還有喔!大家都很羨慕我把拔很帥,坐在我隔壁的小英還說長大後要嫁給我把拔…可是長大後要嫁給把拔的人應該是我才對!把拔和鼠叔一起開了一間機車行,每次過去都看到一堆阿姨站在他旁邊看他修機車,這時候馬麻就會叫我跑過去抱他喊把拔。可是阿把拔每次修機車都會弄得全身髒兮兮…我不喜歡。不知道為什麼馬麻還是很喜歡抱他,然後幫他摳黑黑的指甲唱一些我沒有聽過的歌歌。把拔跟我說馬麻唱歌表示心情好,就算她唱得不好聽,我們還是要說她唱得很像鄧麗君。 (許多美~)

我把拔還會煮飯飯喔!有一次馬麻不小心把菜燒焦了,飯也硬硬的,把拔就偷偷幫我煮了很好吃的麵麵,自己把馬麻煮的菜通通吃光光。 (ˋˊ許毅源~)

 

至於馬麻,把拔很喜歡摸她的頭說她可愛,(歪頭)還說馬麻是傻瓜。但是這時候馬麻就會很生氣的說她很聰明,是個大學生。馬麻很喜歡看電視,每次都看電視看到哭哭,有一次我們看好像很可憐的故事,她就用掉半盒五月花,還抱著我大哭。把拔回家後看到嚇了一跳,不知道該怎麼辦,然後…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不過,我的馬麻每次笑的時候,我都覺得她很漂亮,因為馬麻一笑我就會很開心。雖然她有的時候也會生氣想要打我,但是這個時候只要躲在把拔後面就不會有事情了,馬麻罵一罵就被把拔帶回去他們房間,然後把拔就會叫我自己乖乖待在自己房間玩娃娃,或者放故事書錄音帶叫我乖乖睡覺。 (多美~)

 

帥酒舅跟長頸鹿酒舅都說把拔跟馬麻噁心八拉的,雖然我聽不懂這是什麼意思,但是小酒舅說,這個代表把拔跟馬麻感情很好。外婆說因為把拔很聽馬麻的話,馬麻也很聽把拔的話,所以我以後也要很聽把拔跟馬麻的話。馬麻要我多讀茜茜媽咪送我的英文故事書,以後我才可以像毛毛哥哥一樣說英文。

最後我要唱一首歌,馬麻前幾天陪我一起練習的,希望大家喜歡。

我的家庭真~可~愛ˋ 整潔ˇ美滿又安ˊ康  姊妹兄弟很~和ˇ氣ˊ 父母都慈ˊ祥~

還有還有,把拔那天問我,我希不希望有底迪美眉,(歪頭)我希望我有一個跟把拔一樣很高很帥的底迪,這樣以後同學都會羨慕我有一個很高很帥的底迪。就像現在幼稚園其他馬麻還有老師同學,都很羨慕我有一個很高很帥的把拔一樣。

謝謝大家。(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er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