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晚上接到一通02開頭的電話

因為是沒見過的號碼,差點是不是在台北的誰從家裡打電話給我

結果一接通…

哇!!!買網拍買這麼久,終於讓我見識到什麼叫做"詐騙電話"了

才剛接通不久,就有一個很禮貌但是腔調怪怪的女性聲音說著

「您是不是什麼時候買了什麼東西?」

心想,對阿!我是在前幾個月在雅虎網拍上買了一個東西

講一講,就說他們公司的會計師發現我把非約定轉帳弄成約定轉帳

就變成分期付款…每個月會固定轉一定的金額過去

所以…………

我還沒聽完,就藉機掛了!!!

為甚麼?莊孝帷,我雖然不是常買的人,但是當初要搞懂這個轉帳我可研究了好幾天

還分期付款咧!!!騙我不懂?

於是告訴她:「反正那個帳戶已經沒錢,要扣就隨便扣!」

總之大家接到這種電話,先別急阿!!沒有什麼ATM是可以設定分期付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er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