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星光大道」雷文

如果你不想踩地雷

請不要點進來看……



昨天的兩場賽事結果出爐了

美麗的空姐跟可愛的大Q將永遠離開星光大道這個舞台上

先講空姐
我一直覺得空姐的嗓音是十強中最有特質的
她的音色絕對不輸巴冷文音,就只是缺少訓練,可惜了她非常pure的歌聲
印象最深的好像是老歌那集
在廁所裡聽到她在唱歌,當下覺得這聲音很清澈
雖然沒過多久就聽到不穩的走音跟跑調
不純熟的技巧,讓她在中後期失敗率很明顯地提昇不少
即使有進步,但還是來不及
空姐會進十強很多人都想不到,這是她的機運
快歌那次可愛的胖子林道遠失常下場
再下一集中包包很喜歡的劉宣臻也失誤掰掰
十強淘汰是辣媽再見
剩下九個,也真的輪到她了…
再見空姐,希望妳能夠翱翔於天空之中

然後是大Q
早在友台他穿著葉子裝唱流沙時,我就欣賞過他的演唱
後來在星光再度看到他,實在認不出來XD
總算讓我想到原來他就是友台那麼多人當中,讓我很有印象的一位
所以說,星光大道一開始,他拿到小胖老師的免死金牌通過百人初選
我就非常想要支持他
即使,很多人覺得他很娘~即使,很多人覺得他像達爾
然而前半段比賽中非常不穩定的出賽表現
讓大Q終於還是失去了評審愛、觀眾緣
一集天堂一集地獄的賽程讓人對他的表現一直都是提心吊膽的
總算要到十強賽前後三四集時,他才開始穩固,也一直越來越進步
只是,這一天終於還是到來
跟小許的演唱,失常了嗎?是說你們兩個人的歌聲也的確很不搭
雖然你們兩個都是走R&B派的…
唉~早知道不應該偷偷在心裡面把你設成淘汰名單的
太多人這樣想,就會變成事實XD
可憐的大Q,繼續努力吧!!
你的進步很多觀眾都有看到,你的表現真的越來越好!
擦乾眼淚,星光二班第八強…
你一定可以找到自己的一片天!!

今天一回家,就先看到大Q淘汰的消息
八點又是演出讓人很吐血的劇情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er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