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去了夢時代了!喔耶!

我選擇進去的入口是離下公車站牌最近的統一阪急百貨
在裡面繞半天後,還是找不到電梯上樓,一直到6F
(每當我要往地圖指標的電梯方向走去時,就發現該方向一堆精品、高檔貨,馬上卻步掉頭)
後來發現沒有再往上的手扶梯,便走到連結Mall的通道



嚴格說來的目標第一站:喜滿客夢時代影城
要幹嘛呢?拿 DM

←就是為了這個啦!

另外還拿了
←色.戒封面的影城新片速遞

之後,就一路往上走,來到了夢時代噱頭最大的  摩 天 輪
左邊來一張


右邊來一張


另外還有一個迷你海盜船!?


不過,現場人非常少,可能是因為剛剛有下雨的關係,摩天輪的搭乘率不高
這幾天高雄下午都會有雨,不管早上有沒有出大太陽都會下雨

頂樓還有讓小朋友騎乘的車子,相信大家都有玩過
←熊貓造型有特殊意義…

夢時代的小七


夢時代裡頭有很多店,小七這個自家人是一定要的啦!
另外一些常見的餐廳、不常見的餐廳都看得到
比較特別的有高雄木瓜牛乳大王!也跑來這邊設櫃了!
沒喝過的來高雄一定要試阿!歷史悠久的木瓜牛奶,可是我從小喝到大的呢!
另外七樓有很多日本餐廳,繞一圈後決定直接下到B1
雖然咖哩香一直在誘惑我、烤肉香也在刺激我

B1最值得注目的就是北海道百貨
←這是北海道餐廳跟商品部門口的雪人

只可惜現在在北海道百貨買不到交響情人夢中出現的白色戀人
其他很著名的有夕張的哈密瓜食品,我買了哈密瓜軟糖;以及富良野的薰衣草產品等

另外,還有一個很厲害的東西
←猜得出來這是什麼東西嗎?
產品牌上有一張紙寫著:
據說這是日本最難吃的軟糖!你有勇氣嘗試嗎?
這個口味是→成吉思汗燒肉口味軟糖
至於我有沒有買回家嘗試呢?當然沒有!我可沒那個勇氣用我的胃來嘗試…
這張照片是偷拍的…本來想要快速拍一拍,結果被小姐發現…超丟臉的
還有特濃牛奶霜淇淋,一枝90元哈密瓜霜淇淋,也是一枝90元
真是吃了對不起荷包、不吃對不起自己XD
最後我沒吃,因為晚飯時間到了

繞了B1美食街一圈,最後選擇這家日式餐廳

↑我的晚餐--豬排蓋飯 138元

好吃,比外表看起來好吃!
雖然當我看到沙拉的時候呆了一下

鮑魚沙拉,內容物:
蘆筍×2根、小黃瓜×1片、鳳梨×2小片、鮑魚片×3片、小蕃茄一個、千島沙拉醬少許

主食豬排蓋飯看起來不怎樣,但是份量很夠(以我的胃口來算)


我最推薦的,就是我沒有照到的味噌湯!好喝!
是我記憶中所喝過的味噌湯中最好喝的一次
不會太鹹,也不會太淡到沒味道,更沒有大部分店家會用的味精味
有香氣的順口味道,喝下口有一種幸福的感覺唷~



夢時代的內部其實就這樣逛下來,有一種太大的感覺
有很多設施尚未完成、頂樓的遊樂場感覺很荒涼!只靠摩天輪在撐而已
也許真的是天氣因素或者時間已近傍晚,頂樓人不多,場地又太大,更顯得空曠且荒涼…

不過還是要推一下外面的空間設計,設計的很讚
而且大量使用流水裝置,不知道是因為相信遇水則發或者想要用流水帶動流暢的感覺
我很喜歡這樣的設計,建築的整體感覺才不會太死板

今天去只能算逛到一半,逛幾樓而已
改天有空,再去逛逛!雖然看了會手癢,但只要hold住自己不要太衝動就好
逛街有益身心健康哈哈哈哈哈

其他照片請連結到相簿去看吧!!

另外講一件很笨的事情
大家都知道我很不會認路(簡單說就是路癡)
雖然順利到了夢時代,但是沒有查清楚回程的公車路線
所以我六點五十左右準備回家,八點才到家
在那邊找公車站牌找了快半小時
還是停在離家比較遠的地方的車
比較近的車,因為找不到站牌
加上那邊實在是太過偏僻…全黑的道路讓人完全不敢靠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er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