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所在的這個城市

總是充滿塵埃

還有熙熙攘攘的人群

川流不息

即使天空出現一抹藍

卻還是呼吸一堆二氧化碳

當人群滑過

我…是誰

被困在一個看不清楚天日的牢籠

被繩索糾結的捆綁

呼吸不到新鮮空氣

也發不出任何聲音

我…是誰

要往哪兒去

地圖上有沒有我的立足之地

城市依舊佈滿塵埃

太陽耀眼燦爛

我卻看不清未來

發洩完畢

迷宮總有出口

人生究竟不會總是死胡同

I thought it's OK.

黑夜的盡頭是黎明

跌到谷底會爬升

幻滅重生的慾火鳳凰

我不是潘迎紫

我是一隻驕傲的獅子

依舊要昂首闊步向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er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