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車

來去台東    
你若來台東 請你斟酌看  出名鯉魚山 亦有一支石雨傘
初鹿之夜 牧場唱情歌  紅頭嶼 三仙台 美麗的海岸
鳳梨釋迦柴魚 好吃一大盤  洛神花紅茶 清涼透心肝
你若來台東 請你相邀伴  知本洗溫泉 予你心快活

看著眼前進站的火車,當下的瞬間有點傻眼,我手中的票是自強號對吧!但是這一列火車……
天知道一年難得搭一次火車的人,實在是很怕自己耍笨搭上反方向的車,那就糗了
才剛上車,在前面車廂的土豆娘就打電話來,帶著佩姬做的奶酪以及爆米花來給我
車子剛過大武,雖然手上的票是沒有位置的,但是沒人來趕我就繼續坐在我的位置上,直到美伶來喊我才到前面車廂和他們會合

台東的天空 

雖然高雄也是豔陽天,不過台東的天空特別有一種清澈的感覺(誰叫高雄市是黑都 XD)
上次來應該就是南巡的時候了!?
久違的台東,今天終於來到這塊土地,沒別的,就是……台東火車站有必要蓋在這麼鳥不生蛋、雞不拉屎的地方嗎?
所以~台東就是空曠阿!!!

貓群們 

由於大家肚子都餓了,先去上回佩姬來自助旅行時,民宿老闆介紹的麻油雞湯店(後來一連三天都讓我們去叨擾了)
到了預定的民宿後,首先引起大家注意力的就是民宿主人們養的五隻可愛小貓咪
結果光拍貓咪們就耗去了非常多的時間,但也如此有了稍作歇息的時間

之後就去了台東的誠品書店
誠品 

順便去了隔壁的星巴克咖啡↓  也看到非常難得的招牌~我印象中似乎沒看過同時有中英招牌的星巴克的樣子?
中英對照 

然後喝了一杯非常非常非常讓我不想要再嚐試第二次的飲料……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雖然買一送一是一件非常難得的事情,但越是這種時候就越不該隨便嚐試新東西
雖然人都應該要有嚐試新事物的冒險性和勇氣,但是……我應該要堅持喝冰拿鐵的!!

之後我們就去了舊鐵道散步,那是一個很奇特的單車道,跟東豐鐵馬道的感覺不太一樣。
台東市政府規劃了一條很漂亮且和社區完全融合的舊鐵路步道
路邊就是各家的後門,附近住家及步道沿途中都有藝術品的出沒
怎麼說呢,就很像打開自家後門出去,就是一整片公用也算是私用的花園
舊鐵道 

晚餐時間,先去吃了版上大家呷好逗相報的水煎包,又去吃了臭豆腐、板條

還有……還有……還有

就是那五顆星的神奇湯圓啦!!!!!

以後要去吃就要去台東了~~~
在高雄吃不到一樣好吃的怎麼辦!!!!!!????  

最後,第一天結束在群組開的賭盤開盤~~恭喜雨潔和小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er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