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出遊要從剛搬好家的去年12/31傍晚說起
那時剛搬完家,準備回高雄
意外發現包包的未接來電
打回去才知道,原來這位活動長準備了一個小出遊(後來也搞很大就是了)
只是,很可惜的是,跟"咖打掐"有關
於是當下我就只能回絕包包,跟駕駛交通工具有關的活動
與我就只有兩個字"無緣"

之後又過了一個禮拜
因為臨時需要用到網路,所以在情商佳諆幫忙下
就到團部弄電腦(後來我才知道為什麼是團部...
剛好就又遇到包包到團部
因緣際會、佳諆有心或者是無意的熱心下
最後演變成包包騎車載我回家
在這段路程上,包包又提了一次出遊的事情
最後,非常剛好的是有位學弟因為腳受傷又想跟著去
所以他會騎摩托車跟著大家
總之,既然那麼難得有個好機會,OK的話當然就是別放過啦!

早上到401後,是耿宇的生活組時間
果然經過歲月的磨練,生活組的準備內容也有越來越豪華的趨勢
漢堡包、三明治袋子、麵包刀,連飯團也可以DIY
不管是51代的老人還是55代的小朋友,大家一起動起來準備午餐忙得不亦樂乎
而且從中可以發現有的人手藝很好,有的人則是創意豐富
另外,怕胖愛吃菜的人也不少(有一堆速食三明治是怎樣)

準備就緒,東西收好,恰巧遇到有人借場地,加上時間已經Delay
出發前,包包開始第一個活動-51代歌曲獻唱
這首賣花生,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唱了,有一點生疏
還好還是撐得住,總不能在學弟妹面前出糗啊!
原來歌曲表演不只有這次,而是在每個活動地點,抵達時跟離開前
由上一首歌表演的代級抽出的代,要選一首歌唱給大家聽
而我們所抽選到的是-52代

因為機車比較快,所以我跟胖德(學弟)比較早到今天的第一站美術館
在等待大家的時候,我們小小的聊了一下天
忽然,他問我,「學姊,怎麼樣才能像你們一樣,可以馬上唱一首歌,然後又可以那麼合?」
這個問題有點難倒我,只能說,這是四年來所累積的
順便安慰他一下,他們才是第一年,而我們已經相處了超過四個年頭了
以後還有好長的路要走,不必那麼急
等52代唱完後,第一個小活動是放風箏
看著風箏在天上飛的感覺很好玩,已經不知道有多久沒放過風箏了
然後就是在美術館看展覽,這次看的是19世紀的藝術作品
不過年代太近(高中學的大概只到17世紀左右),所以那些作品連耳聞都沒聽過
但還是很好看...(已經不知道該說啥)
離開前,是54代的超小團(一部一個剛剛好)表演
接著就是到第二站-科博館

科博館由5代打頭陣,然後抽到53
因為中午了,因為大家都累了,所以就席地而坐
剛剛在哪裡聽53唱歌,就在哪裡享用中餐
而耿宇拿出準備已久的玉米濃湯,此湯的濃湯二字當之無愧
由於沒有大湯匙,所以大牛跟阿嚕嚕被封為濃湯的司令官跟指揮官?
幫忙大家把湯倒到紙杯中,還有甜點布丁
於是又開始唱起了"布丁"歌
吃飽喝足後,實在是不太想動,變跟又綠提議來唱個歌吧!
聖智跟健倫就很神奇地從背包裡頭掏出譜集
本來是大家一起唱,不知怎麼著變成51跟53大車拼(52則是兩邊都幫)
一首可怕的春天考倒大家的記詞...
等到集合時間快到,52還全體練了一首"風瀟瀟兮,壯士一去不復還"(易水寒咧?要還來啊!)
接下來的苦主..是幸運的中獎者是52

移駕到中正公園,52表演完開始飛盤運動
不管是飛盤躲避球還是飛盤高爾夫都十分有趣
只是,ST合體際遇太慘...被修理的很慘
高爾夫則是薑是老的辣
真的只差一點點耶!都是因為張包包當目標物的關係啦!
如果我力氣放一點,可能就會搶先52了啦!就差一步飲恨居第二
不過張包包,星巴客跟小7真的差很多,好歹也來個麥當勞嘛!
至於小朋友們...以後還有機會嘛
離開前是我們表演,討論半天後來唱NEW DAY
可是要自首,雖然老了不是藉口,但是記憶力有差
歌詞快要記不住,有個地方還唱錯真是不好意思
不過終於抽到55上場表演囉!

去餐廳的途中,胖德學弟本來是慢慢騎在車隊後面
但是到某個地方忽然聽國維講舒函的狀況有點不好
於是我們兩個就想先去餐廳放我下來再回來接舒函
但也因為這樣,不清楚要怎麼走的兩個人
還走錯路,多走了5分鐘急忙折回來
剛好看到領頭的包包等著要轉彎
憑著包包最後說的住址,東走西繞了一陣子
終於眼尖的胖德停在一家剛經過而我一度以為不是KTV就是MOTEL的店
然後他馬上轉頭回去接舒函
在寒風中的等待,是很難受的
我不怕冷,但是怕風大,因為吹風太久我的頭會開始痛
而這家餐廳很神奇的是他們門口一進去的地方竟然有個在燒碳的火爐!
好不容易等到所有人到齊,我、大牛、Q、又綠東西放好後就去廁所
這家餐廳另一個神奇的地方是,男生廁所沒有門,只有門簾
而女生廁所就是隔壁那間有門的,兩間比鄰而居,旁邊只有一條走道
在女生等廁所的時候,也許會不小心看到男廁裡面的...
所以一群男生臉上盡是非常尷尬又不知所措的表情...哈還真好玩

吃飽喝足就是佳諆的團康時間
非常榮幸的,猜到終極密碼的有一半都是SOP
大概只有我跟大牛倖免於難吧!這是命中注定嗎?
所以,我跟大牛是比較聰明的囉~~哈!
遊戲結束是各代大歌拼
有孟妤友情贊助的獵鳶還有珍惜等歌(記得的人可以補充告訴我,其他都記不起來了
最後是大合唱曲-我有一個夢(I have a dream)
不過,幾乎一半的人都需要歌詞贊助就是了,這首歌也是歌詞大魔王

回到東豐公園後,唱團歌時,又出現警察盃盃
讓人不禁想到豐樂公園那次的狀況

結束回到家,拖著既疲憊又興奮的身軀
好久沒跟大家一起這樣玩了
雖然小朋友們幾乎都快不認識了
騎腳踏車的夥伴們,你們辛苦了...(但是請千萬不要打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er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