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石鍋娘
高雄自強店:高雄市自強二路12號
             TEL:07-2417462
高雄民族店:高雄市民族一路948-6號
             TEL:07-3101397
鳳山建國店:鳳山市建國路三段272號
             TEL:07-7775642

我去的是自強店,就在自強跟五福路交界的路口旁邊,往前走就可以到大立伊勢丹百貨。


剛坐下還沒點菜,店員就端上一盤小菜,左邊是菜瓜、右邊是涼拌海帶芽。
雖然相片看起來有一點空虛,但是海帶芽還不錯吃,菜瓜就比較是罐頭食品。

←我的晚餐-泡菜石鍋拌飯(吃到一半才想到要照相)
給分:85
這個石鍋拌飯沒有肉,有切碎的泡菜、綠色蔬菜、胡蘿蔔絲、生蛋黃跟海苔。桌上有教客人吃拌飯的方法:上桌後要先等一下,這樣鍋底就會產生鍋巴,最後把所有材料拌勻,這樣就會是好吃的石鍋拌飯囉!
對愛吃辣的人來說,吃這一道很過癮而且份量十足,吃的我好撐!泡菜也很夠味,另外附有海帶湯。

←就是這碗湯
但是湯沒有想像中好喝,感覺上很像是泡麵湯就是泡麵裡面的湯料包加上海帶一起煮的口感,有一點點過鹹。

←上面是花枝煎餅、下面是辣炒年糕
給分:炒年糕75;煎餅88
炒年糕是我期待很久的食物 但是,這不是我喜歡的那種。我喜歡的是曾經在百貨公司韓國祭中所吃的那種,沒有其他配菜,單純的就是年糕跟辣醬一起炒,十分濃稠且入味。只是後來在新堀江還有這邊吃到的,都是加上大量蔬菜一起炒,多了蔬菜的水分,年糕跟醬料就沒有很MATCH的感覺。
這個炒年糕是韓醬口味,另外有味噌、咖哩。昨天有另點味噌口味,本來以為不會辣,但好像還是辣的
花枝煎餅中,沒看到花枝,只有一層泡菜。不過,吃起來口感很好,也十分有花枝味,所以猜測是把花枝作成漿or泥,不是舖在麵皮上,就是跟麵皮一起調成餅。

其他還有石鍋煲,但是吃的人不給拍,就沒有照片了。
石鍋煲的湯頭是大骨湯喔!非常意外。還比我的海帶湯好喝多了。

本來昨天是要去中華路上的我家牛排,但是客滿,要等45分鐘,所以放棄。
我家牛排日前跟電影「東京鐵塔-老媽和我有時還有老爸」有合作宣傳活動,因此店門口的玻璃上貼有一張電影海報
←有圖有真相

又,昨天相機帶出去,還是沒帶電池 所以都是用手機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er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