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的開始是這樣的

依稀就是
我們一家去大遠百逛街
因為我通常會獨自行動
所以我就又跑去另一家百貨公司
妙的是
我是從大遠百走到漢神
(就三多路到五福路、中山路到成功路,實際距離無法估算)
反正是夢也就不計較實際上這兩家百貨公司相距多遠
到漢神後
逛到三樓,接到電話
說大遠百15還是16樓有「戀愛巴士」展示會
(日本綜藝節目,前幾天得知他們來台灣的消息←這算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跳過)
而大遠百實際上最上面的樓層是華納威秀+誠品書店
反正,接到電話後,我就又從漢神回到大遠百
然後,就跟另外兩三個女孩子一起搭電梯準備上樓
當電梯到8樓的時候
忽然間,就像自由落體般迅速往下掉
到1樓後,門自動開啟
電梯內幾個人就像沒事般把電梯門關上
然後再度按15樓按鈕
接著就很順利地到達15樓

從小到大
我常常都會夢到跟樓梯有關的事情
而且就一直在樓梯間上上下下
不然就是一直在走路
印象很深刻的還有
好像是在醫院裡面,結果樓梯爬一爬就變成是華麗的飯店
難怪每次做夢睡醒後都很累
怎麼連做夢都不讓我好好休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er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