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天就是很奇怪
當你開始埋怨起太熱時
祂就會突然給你低溫下雨的天氣
讓你冷到開始懷念太陽的溫暖
讓你冷到開始討厭這陰雨霏霏的天空

出門時
厚外套、圍巾、手套一應俱全
在夾腳拖跟鞋子中間抉擇
因為太冷,於是認命地拿出襪子
我不想走一走我的腳就麻掉無法動彈

走在路上
呼出白氣
印象中冬天那幾個月
就算寒流來襲
就算溫度再低
我也從來沒成功呼出白氣過
因為溼度不夠嗎?
結果竟然在四月天成功地呼出白氣

可能過幾天就會來個某某地方暴風雪襲擊
前陣子日本還在抱怨櫻花都不開
這一波的冷高壓不知道有沒有冷到讓那邊的櫻花趕快開

晚上終於要回高雄了
希望
回高雄後
明天開始迎接我的
是一個溫暖有熱力的太陽

忽然想念起愛河
好久沒有去走走看看了
曾經我很討厭他的味道
曾經我也習慣了他的味道
六年的光陰可以改變很多
國中還不時目睹救護車停在河西路上
高中後她竟然就成為了高雄觀光景點
還真有種…啼笑皆非的感覺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er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