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陽台上拍出去
好陰的天
好冷的天
好灰的天
(有種從牢籠裡望出去的景象)

這兩天溫度驟降
讓人忍不住想要多窩在被子裡久一點
看電視時
除了披披肩還把毯子拿到客廳
然後雙腳縮在沙發上,用毯子蓋住
喝著熱咖啡、遙控器東轉轉西轉轉
下個禮拜有我愛的日劇PART2新上檔(表示我要開始每週下載追戲的日子)
下個禮拜還有我愛的戲劇重播
雖然老天用冷高壓迎接四月天
但接下來這一個月我期盼會有新氣象



魯蛋也很冷
現在他聰明到每次看我們進房間
就會在陽台等待我們換衣服帶他出去
雖然常常讓他撲空就是了
只是這樣的日子
應該也不久了吧!
小妏每個週末都要忙工作
人常常不在台中
而我…雖然可以減少回家的次數
但一旦是我們兩個都不能在台中的日子
魯蛋就真的沒人可以照顧了
兩相取捨下
現在她已經開始尋找下一個可以照顧魯蛋的主人
就連當初原本要從台北帶下來的妹妹
也必須要再另覓主人
相信她心裡面真的很難過

天空應該要放晴了!
快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er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