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加入的過程非常坎坷…
不過好在KBS有英文的會員申請介面,且,有住在國外的外國人申請的地方

 

首先,就跟所有網站一樣,加入會員時必須要填妥一些有的沒有的資料
這個時候,一定要把護照給"挖"出來,因為他們的官方人員會依照相關資料幫你登錄
於是我就把護照拿出來,包括護照號碼&英文名字,一個英文字母也不能錯的方式key完
等到所有資料填完後,她會非常快速跳出一個畫面,告訴你要透過Fax或者E-mail的方式把妳的資料send給官方人員
一開始我會錯意,以為只要提供護照號碼等基本資料E過去就好
接著我就收到這封回信↓

 

RE: apply for joining the member‏
寄件者: 
member@kbs.co.kr 
寄件日期: 2008年11月17日 下午 02:29:15
收件者: 
Hello viewers, KBS consultation room.
After Registration, send us a copy of your passport, than we do approval.
Please send me a copy of identify card that written " 20*******" ( your identify number that you wrote when registration in KBS.)
FAX : 02) 6939-8886
E-MAIL :
member@kbs.co.kr
Thank you for contacting us.

因為我家沒有掃描機,於是昨天放假的我,來到了大家的好厝邊來掃描我的護照
掃完後,我將圖檔再度mail過去,就這樣今天中午我就收到回信,成功登錄網站會員了~
(基本上這個故事告訴我們,看東西不用快,但是要看得對!)

 

晚上看了一些內容(其實是少得可憐XD)
發現他們一開始,還真的是非常不熟!不過後來就越來越close了倒是真的

 

part1 NG→仁宇的
這一段是那天仁宇把福南從海邊扛回製作公司時
李畢茂非常用力地推開製作公司大門,然後快速地衝進來
還沒來得及說台詞,就聽到伏在他背上的徐英熙哀號了一聲:「好痛!」
李畢茂:「好痛?」
似乎是衝進來的瞬間,讓福南的頭敲在玻璃門上,於是乎,NG了!
那為什麼特別強調這個字呢?
因為李先生從頭到尾始終維持右手抱住徐英熙、左手提著福南的行李的姿勢
再度走出了門外準備重來一次……
最後他(就跟劇中呈現一樣)依舊用力地把徐英熙甩在沙發椅上
又把行李跟海苔都用力地丟在她身上(還真的一點都不憐香惜玉XD)
怪不得徐英熙CUT後喊痛

 

part2 NG→吵架
這一段是有一天仁宇拿著海苔跑去找福南要劇本
結果兩人拉扯間,徐英熙用力踢了一腳
可是被踢的人表情還沒做完,她自己先喊痛(也對啦!拖鞋vs牛仔褲)
再來就是仁宇抓著福南衣領不讓她逃跑那幕
實際上李畢茂拉太用力,結果害徐英熙整件衣服都被拉在上面,差一點小小曝光
(簡單說,就像一件普通的T-恤被拉成像小可愛...笑)

 

part3 NG→吃螺絲
這一段是福南拿著大紅內衣跑去找仁宇興師問罪,結果說他倒楣晦氣,惹腦仁宇
一開始還OK,可是當仁宇拉住福南的手不讓她打時
李畢茂似乎說錯了台詞(我聽是跟劇中的不一樣),想忍住不NG繼續演下去
舌頭就被又臭又長的台詞害得打結了(笑)

 

part4 NG→沒切斷的牛排
這一段就是仁宇把福南抓到自家餐廳吃飯的那場
似乎是在補拍福南說『吃完這個就要回家』的特寫,說完後徐英熙用力切著牛排發出很大聲音
這時候兩個人都在忍…
可是牛排真的切不斷,害徐英熙只好把整塊叉起來咬(很可愛的表情)
想當然爾,這下就NG啦!!!

 

part5 CUT後→對不起!
這一段就是福南跟仁宇躲在屏風後面,結果仁宇比手畫腳想要解釋禮物的問題,不小心碰到福南胸部
害得福南又驚又羞又氣,揪著仁宇就是一頓打
拍攝非常順利,包括徐英熙打李畢茂的那一聲響亮的巴掌XDDD 
最後兩人倒向屏風都很OK,這個鏡頭一鏡到底,一次就OK
精彩是導演喊CUT後,徐英熙跟李畢茂立刻坐了起來
李畢茂手撫著臉(痛!),而徐英熙趕緊湊過去摸他臉道歉,她一邊道歉一邊手還著李畢茂(笑)

 

pat6 花絮→閃光婚紗照
這一段是含在去年12月左右媳婦全劇組參加一個義賣活動的訪問中
當天李畢茂非常賣力幫忙義賣,據說各位大嬸們因為兩位男主角的魅力掏出不少money(哈)
然後就是拍攝仁宇福南婚紗照當天
他們是真的有親!!還不只親一次!!
畫面一開始,是兩人輕碰嘴唇定格拍照
結果不知道是不是李畢茂玩心大起,他就嘟著嘴左右移動,害徐英熙嬌嗔了一聲別過頭去
再來就是劇情中有出現的幾張合照拍攝以及加入李水京跟金志勳一起拍
最後是兩個人再度親親,這次換成兩個人同時瞪大眼睛(搞笑來得咩),結果一起笑場
(可見當時現場非常和樂阿!!!好閃好閃!!!
中間兩人的訪問,應該是問拍攝婚紗照時的感覺吧!
他們兩個都說還蠻期待的,接著李畢茂稱讚徐英熙很漂亮,而徐英熙換上婚紗後覺得真的有新嫁娘的感覺

 

part7 花絮→亂打
這個就是他們跟仁靜媽媽一起練習的場景
只是相較於非常用力且非常認真打著鼓的仁靜媽媽及李畢茂
一旁的徐英熙還真的非常…狀況外(笑)
後面則是兩家的媳婦(美珍and福南)在練習
(另外相對於他們在休息室聊天的情景,我真的覺得仁靜媽媽真的是最了狀況的一個,可能她也偷偷好笑他們的曖昧吧!哈哈哈!)

 

大致上就是這樣啦!!!
雖然片段很少,但是我家的中華電信已經快被我嫌棄到不行了
因為非常之累格………
我有試圖想用print screen的方式偷圖,不過這個沒辦法偷XD
韓國人太保密防諜了啦!!!日本的至少還不會(咦?我有說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er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