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人的新消息…

也不算什麼新消息
李畢茂在演KBS日日劇「你是我的命運」
徐英熙在演MBC日日劇「그분이 오신다」(那人來了!)

而徐英熙目前在朱智勳新電影的女主角名單中,跟另外三位女演員們在爭奪!
花落誰家還不一定 (S按:因為我直接跳過!)
李畢茂除了每日劇情"幾乎"沒什麼新聞
不知道該說是低調還是忙到無法接受訪問,最新的新聞就是拍廣告(代言一年那個)

 

 ←新聞照

不過…拍「媳婦的全盛時代」之後,他倆真的成了私交不錯的朋友
證據如下:

호탕하게 웃고 속의 말을 꾸미지 않고 털어놓는 성격으로 전형적인 O형을 대표하는 서영희는 상대의 마음도 금방 빼앗는 호감형. 이런 확신이 생기자마자 넌지시 연기자 이필모와의 열애설에 대해 물었다. 그런데 질문이 채 떨어지기도 전에 서영희는 “열애설을 너무 많이 들어 이젠 진짜 사귀는 것 같은 기분까지 든다”며 호방하게 웃었다. 둘은 올해 1월 인기리에 막을 내린 KBS 2TV 드라마 ‘며느리 전성시대’에서 엉뚱한 커플로 등장해 사랑받았다.

“서로 집이 가까워 근처에서 만나 밥과 술을 자주 마시는데 최근에도 만났다. 요즘은 ‘그분이 오신다’ 촬영 일정이 빡빡해 전화 통화나 문자메시지로 안부를 묻지만 여전히 친한 오빠다.”

看不懂喔!!!沒關係,不負責任翻譯如下:

爽朗大笑中的對話以及擁有O型(Me2)典型明朗性格的徐英熙,是容易讓對手演員傾心的典型。實際上也出現了『與李畢茂交往』的傳聞。對於這個問題,徐英熙的答覆是:「(跟李畢茂)戀愛的傳聞有很多,讓我覺得現在真的有在交往的感覺!」之後又爽朗的大笑!
(S按:其實我不太確定後面那段是說"旁人"還是"她自己"覺得"真的有在交往",我先選擇後者來翻是因為私心…呃…我本來是翻『傳聞多到現在真的在交往一樣!』 ,請自行選擇喜歡的說法來套用…喂!)
兩人在今年1月結束的KBS2週末劇「媳婦的全盛時代」中,以純真的情侶之姿談戀愛。

徐英熙:『因為彼此的家住在附近,最近也有一起約出來吃飯喝酒。在忙碌拍攝現場,偶爾也會通電話或傳簡訊問彼此近況如何,是感情不錯的哥哥!』
(S按:這一段很重要!不過,不要太激動~呵~)

另外,徐英熙在新戲當中飾演一個從top star最後沒落成小演員的女星"李英熙",實際上她說這個角色很貼近日常的自己,就是爽朗不做作的性格。而在劇中的廣告裡面,也可以看到她豁出去的演技(S按:以日文說法,就是她壞掉了!哈~),根據描述好像是一個Live的現場她突然在攝影機前嘔吐了(S按:這是什麼鬼?)而在劇中她的演出獲得大多數觀眾的肯定喔!雖然收視率不高,但是有很多觀眾在留言板鼓勵她。(S按:這是綜合之前的新聞一起打出來)還有就是,角色的鋪排是不管遇到多少失意/傷害,都很努力地往上爬,這個跟她的經歷很像!
最後一段大致上是說到她在經歷10年下來各個不同作品的磨練,也遇到許多討論或者批評的聲浪而感到負擔,不過她很有信心面對! (S按:實際上是因為看不太懂,所以簡單帶過)

就先這樣了~

另外補充,雖然我有在上韓文課,不過還在入門班的我是完全無法直接理解韓文新聞,依舊是仰賴好朋友→線上日文翻譯韓文版,先把原文翻譯成日文,大致上可以看懂5成,反正不行的話我在切成中文版,把日文翻成中文囉~雖然火星文更多就是了XD

 

11/6 補充

我想應該是我之前說某人太低調or太忙沒有時間受訪的怨念吧!今天看到了最新的訪談……
但是…這篇訪談完全超出我的理解範圍!只能猜一個大概而已

這篇新聞的大意大概是提到李畢茂在追求戲劇人生的坎坷跟起伏吧!
以前他吃過蠻多的苦,而這些際遇(好像是說穿著簡單的工作服,帶著一瓶燒酒就跑去首爾火車站待一夜,跟一些遊民們一起聊天、喝酒。隔天早上也可以到工地上工?作過很多事情,有一段時間住得不好,連肉都很少吃?當時的他,一言以蔽之,窮困潦倒卻提供了他很多元素,讓他融入在自身的演技中,也豐富了他的演技,可以將角色自然演出。然後,他勉勵合作的後進們,這些生活的點滴對演技來說都是很好的加分。(S按:糟糕,越翻越不確定了…囧")這10多年來的演藝生涯,他的演技越來越受到矚目…

大致上就是這樣囉~其實那篇訪問很長,但是我太菜XD 完全就是火星文中的火星文阿!

11/7補充

←新聞照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因為碎碎念的怨念太深,這兩天某人狂發新聞/訪談(S按:按照我對這個行業不深不淺的認知,該不會…最近會有新變化?)
今天又發了一篇關於李畢茂的新聞,內容大致上跟昨天的差不多,大部分就是談到以往的經歷以及最近拍新戲及舞台劇公演還有就是他對演員之路的心得
開頭有一小段是提到關於媳婦拍完後,劇中他跟徐英熙讓人充滿幻想的合拍默契的情侶戲,最後產生的緋聞到現在還是會被提起
(S按:雖然我是喜歡撒花的粉絲,但是我還蠻怕他們之後不敢合作,怕話題太大概過戲劇的本質…這對一個愛看他們對手戲的我來說,並非一件好事)

針對這個問題,他本人倒是還蠻感慨…內文是說他回答這方面的問題時,有一點擔心跟慎重的回應

「到現在一直有很多『現在還在跟徐英熙交往嗎?』的問題問我,總覺得對朋友很不好意思。讓一個很有前景的朋友因為我捲入這種花邊新聞中。」
(S按:看原文跟後來網頁翻譯的日文,我是把他說的『朋友』自行帶入為徐英熙啦!我想他們應該是成了不錯的朋友,只是就像他之前說『怕她嫁不出去』的意思,不是真正的戀人,女生的名字卻一直跟某個男生連在一起,對女生來說並不是一件好事…那我說…乾脆負責任在一起就好了咩!毆~XD)

 

11/23 補充

其實這段時間他們多多少少都有新聞,只是我懶得去細看。大部分就是說到兩位的演技觀,前一陣子徐英熙入圍青龍獎的最佳女配角(可惜沒有得獎~沒關係,下次還有機會)。還有就是李畢茂在節目上談到了他對表演的熱愛。

既然都沒什麼大事,幹嘛還要補充呢?

因為今天我在搜尋雅虎新聞時,終於看到不是每日劇情的李先生新近況。
內容大致上就是提到他好像迷上了北韓士兵的眼神,有一種飢渴、渴求的神情。這樣的眼神表現是他還蠻嚮往的。而在春天一直公演到現在的舞台劇『真的真的喜歡你!』,他飾演的棒球選手就有表現出那樣的眼神。(S按:我自己下的結論,應該是說他在詮釋這樣的眼神時,有參考北韓士兵吧。)
下面就是介紹他在舞台劇上的演出歷程,大學時期就開始在小舞台上演出,他本人倒是蠻喜歡舞台表演,終幕後獲得全場觀眾(即使很少人)起立鼓掌的經驗讓他很有成就。
最後就是,之前緯來發的新聞稿也有說過,他很想挑戰壞男人的角色,很嚮往『追擊者』裡頭河鎮宇飾演的兇手角色。(S按:容我發花癡一下,我可以自行解讀他是想要綁架電影中的美珍(徐英熙)嗎?)不過,他的大眼睛總是給人善良&溫暖的感覺,於是他非常有企圖想要突破自己的形象。

最後要補充說明的就是,這些東西都是翻譯在翻譯來的,所以有錯的話,請多多包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er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