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意外的,我想我會想看這部電影XD在日本,這部電影八月四日才會上映,從片名來看,應該會是恐怖片沒錯!導演還是執導七夜怪談的那位中田導演。

我是從不會主動要去看「恐怖片」or「鬼片」的那種人,會注意到這部電影也是因為麻生久美子有演的關係

雖然後來發現裡面除了男主角,五位女主角我都認識XD
我還真不是為了麻生桑才想看這部電影,是最後看了故事簡介跟預告,意外地讓我有想看的動力…
(想當初看忍的時候,就是憑著一股衝勁想看小田切讓的戲。結果…全靠看他跟仲間由紀惠的魅力硬撐著(外加一個椎名大叔…還有不忍我家小電辛苦三天的苦勞),看完一半然後直接跳到最後對決,對決完直接跳最後結束。如果主角不是他跟仲間,我想我可能就只會看前面五分鐘,直接跳最後對決結束XD這部戲本來就不是我的菜啊!)

唯一的男主役是歌舞伎界的帥哥尾上菊之助(飾新吉)掛女主役應該是黑木瞳(飾豐志賀)
(只是後來看了一下引用的傳說故事,傳說裡頭的主角似乎是麻生桑飾演的お累)


穿著白無垢的麻生桑好美喔!(>///<)
《圖片來源:怪談官網》

剛開始因為覺得是恐怖片,所以想說應該不會有想看的慾望。結果,那天無意間看到預告,開頭充滿詭異的氣氛,畫面一轉,到熱鬧的花街(拍的很美的日本古風畫面)不過後來濱崎步所唱的主題曲隨著播放,整個畫面馬上又充滿現代感……(不知道這算是好還是不好?)總之,詭異的感覺消失了就是(笑)先撇開劇情不講,導演真的有把日本的美拍得很美!官網上的圖片真實地美到會讓人覺得有LCD螢幕真好!(笑)


(非常有真實感的美感…我喜歡官網上面那些靜態照片的調調)
《圖片來源:怪談官網》

故事內容就是一段愛與嫉妒的故事(借用某台標語一下)而麻生桑飾演的お累是男主角唯一的妻子,跟男主角有關係的女子,除了黑木瞳跟麻生久美子,另外還有三位—井上真央、木村多江、瀨戶朝香。

然後…比較讓我shock的是預告中的某個激情片段初初看到的時候,很仔細的看了好幾次,本來還想說有沒有看錯…只是官網的圖片證實了…我沒有看錯!


(對這張不想下太多註解XD)《圖片來源:怪談官網》

我承認我是還蠻希望自己看錯,把黑木瞳看成麻生桑XD
可是並沒有……まあ…人家是演夫妻,有這種片段也是正常的……

(內心OS:既然某兩位各自都可以演出如此「激烈」的片段,那有機會是不是可以來一段?我是真的很看你們兩個人一起演耶!這到底是懸念還是怨念已經分不清楚了XDDDD雖然我並不期待你們之後的那部電影裡頭會有這種鏡頭……)

拉回來繼續

(我一直覺得五位女主角中,最適合穿和服的就是她,一位風姿綽約的熟女)
《圖片來源:怪談官網》

事實上,故事就是纏繞在豐志賀太重的愛所帶來的太深的嫉妒。一言以蔽之,就是名副其實的「死了都要愛」!新吉的女人緣也未免太好……只是跟他有關的女人下場都不怎麼好

看麻生桑所下的註解,其實お累算是被晾在家裡頭的正妻,要忍受新吉的女人緣,也要維持夫妻之間恩愛的表象,感覺有點悲慘(古代的正妻都如此嗎?)



怪談的完成發表會,幾位主角都穿著和服出席,麻生桑趁著拍電影的空檔,頂著剛剪短的新髮型出現呢!
據說已經確定50個國家會上映這部電影,不知道台灣有沒有得看?有的話我應該會去看!就算被冷到發抖也會去(笑)

最後來一張好玩的

《圖片來源:怪談官網》

「阿彌陀佛」先請地藏菩薩恕我大不敬
在官網熊熊看到這張圖時,我第一個想到的是這個↓

(時效警察第九集—柔軟的地藏)

然後我就忍不住笑了…阿彌陀佛…善哉善哉

怪談的官方網站:
http://www.kaidan-movie.jp/home.html


黑木瞳真的很美

附上youtube上的預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EkDT4iwxR4


一家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er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