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http://www.hero-movie.net/index.html  HERO電影版的官方網站》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那麼喜歡這部戲!不過大部分喜歡這部戲的觀眾們,應該只有"少數"是只愛木村一個人,其他應該都跟我差不多,愛上的不只是主角,而是城西支部這個搞笑FAMILY(笑)!

日劇HERO的故事架構跟一般以公家機關為背景的戲劇差不多,我是指,很多戲都會讓格格不入的主角闖進一般公家機關嚴謹的工作環境,經過一連串事件後,進而改變整個TEAM,或者提升大家的工作熱情。只是,這是第一次以「檢察官」作為主角!

詳細的內容就不贅述了…

反正我覺得,這部戲令人驚艷的不只是故事情節,最重要的是城西支部8個人的互動相處實在太有默契!演技上的你丟我接,或者不經意的小互動,在嚴謹又枯燥的檢察官世界中原來也可以這麼搞笑跟三八(笑)可以說HERO當年的成功絕對不只是靠木村拓哉一個人的螢幕魅力,或者是木村及松隆子這對,帶給許多觀眾深深怨念的螢幕情侶闊別多年的再合作。應該說,這是整個工作團隊,包括演員群跟工作人員們給予觀眾一個意猶未盡的感覺。

當然,一部成功的電視劇電視台是不可能放過任何一絲『賺錢』的機會(哈)很多人都在期待續篇或者SP的出現…去年,富士電視台忽然公佈了久利生公平復活的消息,讓許多觀眾們都眼前一亮!

由於本篇最後久利生外調到鄉下地方,幾年來四處調職四處辦案。SP的主要背景就是在山口縣,新的地檢署新的成員們,雖然說SP仍然不失水準,加上我很喜歡的堤桑飾演久利生的新事務官,其他演員群們也都是有口碑的。

但是…想到HERO,就是想到那8個人在一起的模樣…所以我對SP是有一點點失望的!不過還好,最後編劇讓久利生回到了東京地檢署城西支部,繼續跟雨宮事務官相親相愛(笑)以及跟其他人一起打打鬧鬧。據說最後五分鐘收視率暴衝(笑)

而這,也是為了接下來的電影鋪路…

SP出來沒多久,就宣布了HERO要映畫化的消息,延續了一些SP中的劇情及相關人物。

在HERO電影版的官方網站上有放上預告片,大致看了一下--久利生公平最大危機!
故事開始在疑犯在法庭上突如期然地翻供、出現了日本第一的律師、小小案件中的翻供延伸到大大影響日本國體的大案子、還跑到韓國去查案(但看預告雨宮好像有危險!?別吧!)、出現了酷酷韓國檢察官-李炳憲,他要久利生不要離開她(←雨宮)、另外,SP中的犯人中井貴一也出現提醒久利生「最重要的人」…

精采可期的HERO電影日前舉辦了試映會、地點在武道館!(哇)、據說有20萬人搶5000個位置(哇)
可見HERO的魅力至今仍然未減,仍然是觀眾們心中經典中的經典

歡迎城西支部8人組回來囉!台灣要看到還不知道要多久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er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