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讓我找到時間到衛武營
從進去到出來,我只花了一個小時又多一點
說實話...沒有想像中好看
也有可能是因為我是在傍晚去
人少是人少,可是活動就沒那麼熱烈
總共有八個區塊,可是一個是吃的,兩個是玩的
真正是展示介紹的只有5個區塊
霹靂布袋戲-掌中戲(傳統布袋戲)-皮影戲-傀儡戲-DALL
東照西照了一堆,感覺不是很好,空氣也不好
怎麼說呢!!就展示的地方有種空虛的感覺
霹靂布袋戲獨自一個區域,但禁止拍照
而且美其名是國際娃娃節
除了芭比娃娃外,其他都是台灣傳統的偶戲介紹
殘忍的說,一點也沒有國際的感覺
小朋友比較多集中的就是芭比娃娃那邊吧!!
還好我是找了個人不多的時間去
如果人擠人後發現一點也沒想像中有趣的話
那才真的是慘不忍睹...

看電視上彰化花博會的卡通人物嘉年華
看起來好像會比這個好玩
但實際去後,會不會又讓我失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er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