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代誌係安捏來話生ㄟ
時間:2006/1/31晚間6:30~8:00
地點:高雄三X及XGO百貨公司對面的Pizza店

看完電影,爸媽跟弟弟在樓下等我,一起去吃晚餐
這間Pizza店已經不是第一次去了
我們到的時候大概六點半左右還沒七點
因為沒位置所以我們只好坐三樓,他的自助吧在二樓
我不知道去的時間是算太早還是太晚
但就一般人家吃飯時間對吧!
問題是他的自助吧台上,要披薩沒披薩,要烤雞沒烤雞
熱食只有義大利麵跟湯,其他不是冷盤、莎拉、水果就是飲料跟甜點
好吧!店裡人多,外帶外送看來也讓他們忙得人仰馬翻
放點耐心等,約莫10分後,聽說披薩出爐了、烤雞出爐了
然後不到5分鐘,又全部都空了...另外,連盤子都空了唷~~
據有下樓拿食物的弟弟說,大概2分鐘就全部被拿光
然後,又是一陣等待,第二批披薩聽說也是這樣的情況
不過因為還有得吃,所以沒關係,雖然坐三樓怎樣都會比人晚一步
因為早上去看183,相機還在我身上
等待的同時,還一邊開玩笑說,乾脆下樓把空的自助吧拍下來送去某水果日報算了
但上面這些東西,都可以忍受,因為人家忙嘛!

大概七點多,弟弟興衝衝地從二樓端了一盤披薩上來
笑著說,"欸!你愛的雙層臘腸披薩來了!"
這時候心情總算有好一點,終於有愛吃的來了
只不過,當我轉頭看了看那盤披薩

忽然覺得,很奇怪,那塊乍看之下應該是叫做臘腸的紅色圓圓東西
我怎麼看起來,覺得那是"番茄醬"?!應該...不會吧!!
等到弟弟端飲料再度上樓,他問我不是愛吃嗎?怎麼還沒動?
我只有冷冷的說,那不是雙層臘腸
他不信邪地咬一口,嗯!果然我是對的!看他那張猙獰的臉
而一旁的爸媽也傻了,直說著,不會吧!!這下真的要去爆料囉~

是的,這塊看起來被以為是"雙層美式臘腸披薩"的披薩
他上面,除了起司跟番茄醬,還有麵皮,其他什麼都沒有
這時候,受不了的我,決定拍下來這值得紀念的一物
一個在家裡面有吐司+起司+番茄醬就可以自己烤出來的東西
按奈住脾氣,很想問
究竟是因為你們太忙忙到忘記把其他食材放上去呢?
還是因為你們想要推出這一類的披薩?
還是因為你們覺得吃自助吧的顧客付的錢少,只能夠吃這樣的東西
什麼跟什麼嘛!!付錢來吃東西不是要給人耍著玩的
這樣的東西也敢拿出來,尤其是一堆等食物等到很餓很火的人
原本很高興看到愛吃的東西上桌,卻必須要接受這樣的待遇?

這時,坐在我們後面那桌的同學們叫來的服務生,他們似乎是叫披薩內用不是吃自助吧
不知道他們實際上說了什麼,只記得講沒幾分鐘他們就起身離去
離開前有人叫著,"等什麼?又要等半個多小時沒東西吃嗎?"

總之,這盤披薩上桌後,所有想吃的慾望都沒了,匆匆地下樓回家
趁爸媽在裡頭結帳,我跟弟弟在店門口討論著今天晚上的"晚餐"
這時外面有一個要去送外送的職員,我們趁機高聲闊論
"很誇張耶!一出來2分鐘不到就沒了!""那個什麼都沒有的披薩才誇張吧!"

我覺得,身為消費者,我可以體諒你們因為忙所以弄得一團糟
有外帶外送服務,加上內用自助吧要吃的披薩或者內用的披薩
烤不及,洗盤子來不及,這些都可以體諒
但既然叫做自助吧,本來就應該要隨時保持檯面上都要有食物
空空如也的吧台算什麼?付錢進去是要去吃東西而不是要找氣受
忙可以是理由,但請不要把我們耍著玩
害我一天的好心情差點因為這頓晚餐而報銷
總之,這家店已經成了黑名單
如果以後有誰要去,我一定會不厭其煩從頭到尾把今晚的遭遇重新敘述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er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