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三立的方式更簡單了,就在同一個站牌等公車(藍26)

藍26


約莫15分鐘左右的車程後,車子來到了舊宗路

這時候我還是覺得我很狗屎運,因為到目前為止,不但很順利,也很誤打誤撞
本來我是會再更前面一站下車,但是,臨下車之際卻發現零錢包不在身上
所以我只好轉頭跟司機說,算了!下一站再下車
又那麼剛剛好,有兩位師父要到大潤發,卻不知道在哪裡下車
非常好心的司機先生就停在最近大潤發的一站,我就跟著下車

一下車,往前走不用100公尺,就可以遠遠的看到…

大掛報


近一點看


三立電視台


大掛報還在…看了更是不勝唏噓
當初一片美景,現在剩下斷垣殘壁…
美德不見了!素春媽跟阿嬤不見了!這個好也棄暗投明!良芬更是不知何處去
只剩下掛報依舊笑春風~~笑我憨

不過我真的要說,三立這棟大樓的玻璃帷幕設計我很喜歡


附贈一張大潤發


我一直覺得84集文德買晚餐昏倒就是在大潤發前面拍的!
看到大潤發時我很高興,因為…我終於找到可以上廁所的地方了
是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連想要靠近三立的慾望都沒有,都只在對面路口詛咒(笑)
後來我才想到,如果我那時候跑去三立門口跟警衛借廁所的話,不知道他會怎麼回我
我猜應該是…「小姐!請妳到對面的大潤發裡面上!」

下一站:果然是最曲折的彩虹橋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er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