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到美德小鋪,我的路線是先從士林站搭到石牌站,然後轉公車645到基河國宅下車

石牌站


出了石牌站,我本來還很擔心會找不到公車站牌
結果,應該是搭公車搭到大,多年的直覺讓我一轉頭就看到對面有一排人
一過去,嘿嘿~站牌不就在那裡嗎!?

石牌站公車站牌


公車645


要下車的地方


約莫30分鐘左右的車程,當車子左轉到樂群二路時,就可以準備下車了

應該要下車的站牌


不過我太興奮,快手快腳的就在前一站下車,還好兩個站牌的距離大概200公尺左右
途中經過X義房屋還有麵包店後,美德小鋪就在眼前囉!

如果是在正確的站牌下車,下車後往右看應該會看到這幅光景↓


H大說一定要拍的東西--椅子


既然拍了椅子,免不了也要坐在上面拍一下
想像中文德跟美金坐在椅子上望過去的小鋪身影


大大醒目的黃色招牌(可惜側面的招牌已經拆了)


店門口再來一張(連夾娃娃機都沒娃娃了)


免不了還是要來比對一下(繁榮與落寞)


還沒走到的時候,其實心裡面有點緊張又有一點興奮
看著美德小鋪,有一股感動又有一股失落
感動的是,招牌還沒拆掉,至少我還有親眼見到他的一天,而不逝去悼念遺跡
失落的是,這次真的要說掰掰了!以後,再也不會看到他出現在戲裡
慶幸的是,美德的幸福會存在我的心中,我也不會後悔因為看這部戲愛上他們的互動
奇怪的是,我竟然沒有往前貼近,我永遠都在椅子後方的距離遠看他
搞笑的是,這時候我開始想要上廁所,所以當下實在非常後悔剛剛沒先去捷運站的廁所

另外,美德小鋪的地址離美麗華相當近,之前找公車的時候,圓山站也有很多車是可以搭到美麗華
或者有一些也是在同樣的地點下車就可以!
路線還蠻多種的,看個人隨意就好!
本來也有打算乾脆是搭到美麗華然後走過去,後來發現沒選擇這樣做實在是太明智的選擇!

下一站:讓人愛恨交織的三立電視台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er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