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彩虹橋,有一個地方是一定要去的

就是這裡!


這是哪裡呢?
美德小鋪的總裁送給美德小鋪的總裁夫人的驚喜之禮--仙女棒階梯

從文德的角度往下看


從美金的角度往上看


本來不是很肯定,因為那裡的階梯都長得一模一樣
但是經過手機裡面的影片跟照片一比對,我很肯定是同一個地方

請看這個角度


跟劇中實際比對一下


因為我是坐在最上階拍過去,跟攝影機實際架的位置一定不一樣
但是請看橋的那個弧度!就是這個微微凸起的地方,一樣對吧!

而且我還有佐證!

證據1                                                                                                                     


證據2


再來比對一下


後來,我就從彩虹橋直直走,下橋後,剛好接饒河街夜市中段的小巷道
於是乎,我就從饒河街的出口到松山火車站
就從那邊搭區間車回台北火車站了!

饒河街夜市


松山火車站


到這裡,也該為美德之旅畫下一個句號。
話說清朝年間,我有個同氏族親說過一句名言:「難得糊塗」
那2008/4/13,我要說:「難得瘋狂」

可惜我沒力氣找到電話亭了

最後,當我下午時分,在台北火車站前的星巴客稍事歇息,想要裝氣質的時候

裝文學氣質


偏偏一轉頭,就看到眼前出現一輛意料之外的車子(絕對不是李先生的座車)

這輛小白車


當下我腦海裡不禁浮現四個字--陰 魂 不 散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er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