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經同意者不得轉載》

 

 

房間中,茜看著手中的明信片笑得一臉燦爛。

「怎麼啦!」復邦剛陪永安寫完功課,總是要有假才能回家的他,絲毫不想放過和永安及

茜茜相處的每一分每一秒。

 

「你看。」茜把手中的明信片遞給復邦,他看了一臉驚訝。

 

「妮妮說,她在上海的餐會上遇到了一個也離過婚的企業家,跟他還蠻相處得來,說不定

有機會發展喔!」茜一面笑著一面將床上已經洗好、折好的衣服放回衣櫥中。

 

復邦仔細地看著妮妮的明信片,露出一抹釋懷的笑容,「這樣也好…我想這輩子我欠妮妮

的恐怕怎麼樣都還不了…我辜負她太多了。」

 

茜見狀,只是輕輕地從復邦身後環住他,「我了解。」

 

「茜~我希望妮妮可以找到真正的幸福!不然阿!我這一輩子都會有愧疚。」

 

「我也希望她能夠找到屬於她的幸福。」茜理解地安慰復邦,當初若不是妮妮的成全和安

排,她和復邦也不會有重新開始的一天。

 

接著,茜想到了一件事情。「對了!」她起身從皮包裡面抽出一個信封,「保羅寄信給我

,問我們什麼時候有空,可以去加拿大參加他的婚禮。」

 

「保羅要結婚了?」復邦意外地看著今天晚上第二個讓他意外的信件。

 

「對阿!聽說是在飛機上認識的,也是台灣人喔!」茜笑了笑,保羅喜歡東方女子的審美

觀還是沒有變。「而且好像還是很有名的歌星還是主持人之類的。不過他上面沒有照片,

我不知道是誰。」茜有些扼腕的說,如果知道就可以拿去問一美,看她認不認識保羅的新

老婆。

 

「真是想不到阿!」復邦也展開笑顏,「連保羅都有第二春了。」

 

「所以阿!我相信妮妮也會跟保羅一樣的,這樣你是不是可以比較安心了?」

 

「茜~」

 

「好了,陶飛官,你給我趕快去洗澡,全身髒兮兮的不准給我上床知不知道!」茜鼓起腮

幫子命令著復邦。

 

「是!遵命。」復邦行了一個舉手禮,然後漾開笑容。

 

不管是妮妮還是保羅,這兩個曾經在他和茜生命中擔任不可或缺意義的人物,希望他們都

能夠找到屬於自己那份獨一無二的幸福,就像現在的陶復邦和汪茜茜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er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