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在札幌的住宿,是在這個網站查詢+比價很久才決定的!實際上在訂房前有兩間飯店在抉擇中,後來在價格跟距離車站遠近的考量下,決定了這間旅館:ホテルサンルート札幌

訂房的方式一樣很簡單,加入旅館的網站會員後,選擇住宿plan、入住時間跟天數,確定拿到訂房成功的mail就完成了。出發前請記得把訂房成功的mail列印下來,基本上這會省去很多比手畫腳的時間!


檢視較大的地圖 

旅館距離車站大概也是6-10分鐘左右的時間(原po腳程是偏快的again),拎著大包小包的行李走在雖然做好心理準備但還是會被嚇一跳的被白雪淹沒的人行道,拉著我非常爭氣的小阿銀,快手快腳的來到2F的Lobby Check-in。接著,就拿到接下來這三天屬於我的房間→808室。實際上我是比較想要住它隔壁間啦!後來才發現已經有人入住,扼腕了一下。而且我這次到北海道都是住在8樓,真不愧是我的Lucky number。

DSCN0726.JPG  
↑ ホテルサンルート札幌是屬於舊式旅館後來重新裝潢改裝,房門鎖也就是傳統的鑰匙而不是門卡或感應、密碼這類的門鎖。

我一進房,頓時有傻眼了一下!迎接我的,是兩張單人床!兩張單人床?!兩張單人床???

後來也懶得去研究到底我當時訂房時是怎麼拉房型的!還是入住這三天是平常日可以給我比較大的房型?總之,兩張單人床比一張單人床的空間來得大不少!後來我選擇睡在靠窗的床上,因為電視在這邊!另外一張床就拿來丟東西……不是!是亂放包包或者一些戰利品。

DSCN1044.JPG  
↑ 我本來一度覺得我是不是走錯房間還是訂錯房間,但這樣的房型一晚只要4,100円!賺到不少阿!

當初在網站上我是訂早割45日的方案,一晚一人4,100円含早餐,對!不是素泊,是有早餐的。整個就是賺到不少!這次的住宿費省了非常非常多,就是靠這三晚12,300円,這可是去年我去東京時住宿費的一半不到阿!平平都是住三天,差好多!

雖然是比單人房大一點,但比起N星級的房間還是小了一點,一樣入門口右手邊是浴室、左手邊有掛衣服的地方,在往前床的前面是長型書桌,該有的小冰箱、水壺、沖泡式飲品等備品都有,窗戶旁邊是電視。只是……唯一的缺點就是它的插座不多,且沒有三孔式的插座……還我這個忘記帶轉接頭出門的,下樓硬著頭皮問工作人員有沒有轉接頭,結果得到NO的答案跟抱歉的笑容,就乾脆把接地那段圓圓的拔掉了。

DSCN1045.JPG  
↑ 這樣看起來真的不寬,而且插座藏在後面,我還要搬動備品的擺放位置才能夠用阿火上網,不過意外的是,這間的網路是無線wi-fi,不用接網路線,只要根據抽屜內的指引設定無線網路密碼就可以上網,倒是蠻方便的!

雖然這間旅館距離車站走路還是需要一點時間,基本上這段距離我可以接受,加上房價真的是節省了我不少荷包, 我倒是還蠻推薦的。Lobby雖然在2F,但是1F一樣有電梯可以搭乘,不用傻傻的抬行李走樓梯。加上旅館內該有的觀光案內簡介不少,可以隨意拿取,櫃台的英文也可以通!這次幫我Check-in的熟男型男大叔,英文可溜得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er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