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人魚

你沉睡的臉龐  她幸福的模樣

銳利的刀鋒映照出我無止境的哀傷

你笑得很燦爛  她溫柔地陪伴

我只能默默守在影子下

含淚遙望  那一片深藍色故鄉

從前的歡樂時光現在只能在心底埋葬

你的出現  開啟了一段愛戀

告別浪潮 我要站在金黃色的陽光底下

人魚的眼淚是珍珠  用聲音換取謙卑的幸福

你的快樂背後藏著我不欲人知的痛苦

人魚的眼淚是珍珠  所留下來只有祝福

為你舞動的雙腿漸漸地變得麻木

海面上閃耀著金黃色光芒

晶瑩的泡泡朝著藍天飛去  漸漸消失不見


改天有機會要問問黃阿君
當初他們在修仙子故事時,有沒有說到安徒生是個怎樣的人
因為忽然想到,他筆下的童話故事主人翁
不管是男是女、是老是少
幾乎各個非死即傷
根本就是悲劇童話的始祖

P.S 來說點好笑的事情
      我以前常常會把"安徒生"跟"愛迪生"搞混在一起
      一個不小心就差點兒會變成"安迪生"~
      這兩個人的名字怎麼那麼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er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