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提:打從一開始,我就打定主意要住在六本木,加上身邊友人住過&看過不少網路上朋友們的分享,於是我就決定旅館想找Villa Fontaine的系列旅館。剛好六本木地區有兩間,在距離&金錢考量下,最後選擇了Villa Fontaine 六本木 Annex

可是……就在我觀望網站上早割30plan幾個月後,事情有了很大的改變!!!六本木地區兩間的早割30plan竟然都只有優惠到5/31  最後只好先選擇訂下了六本木Annex的BusinessnPlan,6/18連續三泊共26,500円。(←我知道這不便宜,比起其他商業旅館,這個價格真的很高! 而且六本木Annex在這系列中算是一般等級)

就在前兩天晚上,下班回家後我還是不死心地繼續check網站上的資訊,想看看早割plan是不是會延展到6/30,又同時點了其他旅館的plan出來看,想確認是不是全部旅館的早割plan都只有到5/31,就在這個時刻,我點開了VillaFontaine汐留的plan。不看還好一看驚人!沒想到汐留的早割30plan優惠到6/30耶!

馬上算了算房價,同樣是6/18入住三泊,房價總和是26,600円!雖然高於我從打算去日本後對於訂房的預算,但比起原價來說這真的太優惠了!而且早割plan提供的房型還不少,不僅限於標準房,最重要的是,我看到六本木Annex的訂房網頁對於早割plan都有特別註明說房價之後會有變動,到時候入住價錢可能會不一樣,但是汐留的網頁上並沒有看到這一段紅字。不選擇換旅館,是不是太委屈自己了?

最後我選擇的房型是:Ladies Superior Roomレディーススーペリアルーム

其中讓我最心動的就是途中那台腳底按摩機!!!真的不換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後來透過林氏璧大大的網頁了解了旅館所在的地點及可使用的交通路線,雖然又花了不少時間去安排路線,但是結果大致上都很滿意。而且交通費也只比原先的估算多120円左右,總預算加加減減也只多了不到90元台幣~結果真的讓人覺得非常滿意

現在就剩下繼續觀望親愛的日幣大人趕快下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er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