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才剛夢到一個很怪異的景象
夢的背景是諜對諜的狀態
總之就是一團混亂
然後我家有一條蛇在我旁邊溜來溜去
意外的是我不怕牠,彷彿牠就是我家寵物一樣
溜到最後牠還褪皮

今天更誇張
我夢到我的房間在2F(事實上我現在住的地方在5F)
然後外面狂風暴雨一整夜
結果…樓下客廳淹水
水漫到樓梯中間
我在上面一點事也沒有
還可以跟別人講電話跟上網看新聞
末了還有一個我很討厭的人說要一起住

媽媽說夢到蛇要去拜土地公
問題是拜拜的規矩我一向不懂 :p
那淹水代表什麼呢?

總之怪夢一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er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