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行程:錄完音-老師請吃水餃-團部-保齡球

打完保齡球後,原本以為要就地解散,回家QK
雖然這時心裡面也有點覺得小小空虛...
忽然,書榮跟培華開始問起續攤的事情
討論一番後,就這樣,殺到豐樂公園去了!

晚上10點多,豐樂公園裡,隨處可見,兩兩一對的情侶,相偎相依、甜甜蜜蜜
我們這群身邊沒有另一半(或者另一半不在場)的團體,走在他們其中
想當然爾,除了格格不入,還是格格不入

繞了一圈散散步後,找到一處光線尚佳的地方,坐下休息
接著,鏘鏘鏘鏘.....就是此行最重要人物...撲克牌登場,開始兩兩一對玩橋牌
這時候的我,坐在大牛身邊,看著他們專心致力於其中
唯一的感覺就是-"霧煞煞"!!
我不會玩橋牌啊?怎麼看怎麼不懂
但是看到大家玩得那麼開心,我也覺得很開心!哈哈
後來玩了一會兒大老二,也不知道怎麼回事,手氣特好
但最好玩的,還是莫過於最後的排七
玩排七,最重要的是什麼?
那就是..."運氣",還有,"聰明"(應該說是心機,哈)
超好笑的,一方面要耍心機,一方面還要一直偷罵別人不出牌
某一局,培華牌超好,書榮拿到同花順(應該玩大老二的),又綠也有順
因為拿到好牌的培華笑得很開心,蓋牌蓋到不行的書榮一臉認命,又綠則是不甘心地大叫
而旁邊的人,自然是笑到一個非常瘋狂的境界
就在我們和樂融融、笑成一團的時候
哇!警察盃盃來了...........
"各位大哥大姐,.現在已經很晚了,這附近很靜,一點聲音都聽得很清楚, 克制一點喔!"
聽完,尷尬地笑了笑,還跟佳諆討論了一下為什麼警察會來
"有人檢舉?""單純巡邏然後聽到要我們注意一下?"
雖說我希望是後者,但不可否認,前面那個原因機率也不小,哈!難得被取締耶!!

這一場牌玩下來,可以發現,面貌忠厚者,很會扮豬吃老虎
(真的,看到祥丞玩橋牌時的側臉,直覺就是看到一個"奸商")
不過心機王果然不負眾望,並沒有因此失去他衛冕者的寶座
心機王仍然是心機王,林佳諆一定是在家不看書,偷偷在玩牌
還有專業賭徒張阿榮,收牌洗牌的"庫勢"無人能敵

昨天雖然錄完音很累,休息時我整個人已經呈"放空"狀態
可是,跟大家這樣玩,也很開心
書榮說,我都不會玩,還跟他們一起待到那麼晚,很熱心(嗯!不是很明瞭的形容詞)
可是我覺得,光看大家玩,也可以很樂在其中唷!
我雖然不會打保齡球,可是我會看(以前的休閒是看電視的滾球大賽)
加上昨天真的很累(精神上的疲勞),很不想動
雖然我真的不會打橋牌,可是看大家心機來心機去也很好玩
總之,跟大家在一起的時光真的很歡樂,我們這群瘋子..
--------------------------------------------------------------------------------
說個小插曲(沒人知道)
培華說橋下面有投幣式的求籤機
一聽到我就很感興趣
趁大家廝殺的時候,偷偷跑去看
發現他雖然破爛,但似乎還是可以玩
所以就跑回去拿零錢
一投...只聽見"匡"一聲
裡面的木頭鳥居倒了.....當然,沒有籤會掉下來
可好笑的事情在後頭
因為我怎麼想怎麼不對,忽然低頭一看
只見那部機器四周散落一地的籤
然後我就發現.................
原來.................................
它的後面是開的.............   
挖A10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er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