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忍不住「靠」一聲
今天是什麼日子
無名要換密碼
pchome帳號密碼一次換個夠
吼~這樣紀錄在電腦裡面的就要重改了
我是懶人…真麻煩…
結果換了登入方式
現在我無法登入了啦!
什麼鬼…麻煩鬼…吼~



現在…不管什麼東西都要密碼

銀行要密碼、存摺要密碼、提款卡信用卡也要密碼
保險箱要密碼、有的門鎖也要密碼、登入電腦也可以設密碼

而網路上需要帳號密碼的地方更多了XD
入口網站、免費信箱、MSN、網路拍賣、線上購物、網路書店、部落格、免費空間…

記得高一時,因為電腦課作業關係
老師要我們在KIMO(還沒被雅虎吃掉前)建立帳號
然後就東一個西一個
像pchome和蕃薯藤…等
多到我自己都忘記哪裡有帳號的存在

有些網路空間很機車,要你登入會員才能瀏覽
結果可能去幾次就沒去,被停權也無所謂
有的太久沒去,以為被停權了
結果突然想到去逛一下,發現帳號沒有被停掉,但是我忘記當時設什麼密碼了…

基本上,我是一個很懶得想密碼的人
所以不管是哪邊的帳號跟密碼
通常都會一模一樣
除非有特殊要求才會有所更動

昨天睡前,因為最近慢慢在整理PCHOME的新聞台,想把他跟無名這邊做一個明顯區別
比較麻煩的是,最近PCHOME不知道哪跟筋不對
要把原本有獨立性質的新聞台跟一般PCHOME會員兩個使用空間互通有無
於是我就只好硬著頭皮登入PCHOME
先用了大學四年來習慣用的帳號跟密碼(跟新聞台相同)→查無此帳號
然後換高中時所用的帳號跟密碼→密碼錯誤(咦!帳號還存在?)
接下來換現在用的密碼→密碼錯誤
一連換了6個…全都是「密碼錯誤」、「密碼錯誤」
就當我想放棄的時候
忽然靈光一閃…該不會…
於是就key in一個我自己覺得很笨的密碼
結果……哇!它讓我登入了耶!(我果然是一個很懶得想密碼的人)

搞半天,沒想到我還蠻好猜的!
不過當時為什麼會設這個密碼我就記不得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er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