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看完了!
首先,這本書絕對不要在通勤的公車上看!
要不是客滿剛好坐最後一排又剛好旁邊沒人坐
不然才看到第三章就猛掉眼淚的我,不就變成全公車上的笑話!
最後,一邊看一邊笑一邊哭,我總算把他給看完了

怎麼說心得呢?
當習慣不能繼續當習慣!
當時間不能為了誰停止下來
當溫暖突然變成寂寞的時候…

傑瑞的信,每次都讓我看得掉淚
想到葉子的MV:「妳在找我嗎?我一直都在阿!」
在哪裡?
不在熟悉的地方、也不再近在咫尺
但空氣中,卻還殘留相同的味道、相似的溫度

人少了一半的心
要繼續呼吸,好難!
要走出來,好難!
要重新開始,更難!

有時候,覺得老天爺很愛開玩笑
似乎,祂真的見不得人太過於幸福
祂輕輕一點,就讓人的美夢幻化成泡影

如果是我?
也許我還是會活著!但是心卻會跟著死去
有些東西,是一輩子都會殘留,無法代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er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