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因很簡單,那天逛學姐部落格時

忽然想到,我應該要出去走走,留了言、打了電話

在難得的連二休(4/13-14)我要殺去台北了

既然要去台北,就得好好計畫一下

學姐有事的時候,我要怎麼自己找飯吃?

於是乎,連忙上網找地圖、找捷運路線、找公車路線

然後開始估預算,從高雄到台北的火車時刻,看是要搭客運還是要搭火車?

目前預定,我應該,會去士林捷運站那邊看美德街,然後去內湖跑一趟美德小舖的遺跡  (現在等H大回我是否拆掉了?如果拆了就…再考慮…是說拍個殘骸也不錯XD)

本來想去三立,後來覺得差很遠,不過剛剛上網看好像從美德小舖那邊有公車可以到三立附近

至於橋,如果可以到三立附近,應該就可以看看是不是要坐計程車過去

其他地點是還有想去101觀摩一下、還有之前去台北遇到取消的五分埔、另外就是隔天去貓空

有人可以給我其他建議嗎?

基本上我應該星期日一大早就會到台北,中午之前學姐有事,就只有我一個人

然後…嚴格來說,我是路痴一枚,就連高雄的路我自己都不太熟了(話說我是前幾個月才知道光華夜市距三多那麼近)所以對於台北的路,我真的一點概念都沒有

需要去中正紀念堂找 蔣公膜拜一下嗎?

星期日晚上學長的慶生會,隔天下午5點左右我就要搭車回高雄囉!

 

在H大跟Sh大的協助之下

目前的路線已經初步排定好了,至少在跟學姐會合之前的美德路線如下

台北火車站→士林捷運站→美德街→石牌捷運站(645)→美德小舖(藍26)→三立電視台(Taxi彩虹公園)→彩虹橋

我會很努力的,基本上我到達台北時間很早,就是想說早上人煙稀少,照一些空景比較不容易被路人側目

在這裡要推薦一下台灣地圖網Google地圖搜尋
這兩的網頁在定位路線上很有幫助
加上台北捷運台北公車路線在網路上有很詳細的資料
兩相比對之下,很快就可以找到車可以坐
不過到彩虹橋後是要搭公車or步行過橋到松山還是要照去的路線回到台北車站,需要在斟酌斟酌


台北之旅…倒數五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er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