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幫蔡Q打了通電話
短短的三分鐘不到
心情卻比坐雲霄飛車還要刺激

如果真的到時候,缺了那一角,我想我的心情是怎樣也不會快樂起來
不像辦活動,少一個人可以有別的人遞補進來,或者其他人分身去填滿空缺
聽到他說的話,剎那間我不知道該怎麼接話
人家說的雲淡風輕,我卻聽得起伏沉重
不知道為什麼現在會走到這一步
明明應該是合在一起的圓,多加一個可以讓他更佳圓滿,少一個卻怎樣無法成圓
總覺得是一個遺憾,可是卻也無能為力

每每看到剛交接的照片,那時候的我們,新官上任有著滿腹的抱負想做
現在的我們,經歷了那麼多,同甘共苦、互相支持到現在
卻偏偏缺了那麼一塊,雖然努力去淡化這種感覺
但是,少一塊的拼圖,真的不完整
究竟是我們不要人家,還是人家不要我們了
還是,這是惡性循環最終的結果
我承認到後來,我有點意氣用事,因為無法認同的太多,已經到了一個臨界點
該做的都做了,得到的回應除了無奈還是只有無奈

現在想來,昨晚打電話前的心情
比今天早上面對三年的統計老師還緊張,真不知道在緊張什麼
打完電話,跟佩樺聊了一下
我沒有生氣,只是覺得遺憾跟不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er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