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
因為久違江媽媽的咖哩太久
所以我才剛帶回台中的藍羽毛也忍不住肖想
(哼!才剛帶回來第一天穿就得送洗是怎樣)
經過一陣手忙腳亂之後  到了團部吃飯

雖然跟學弟妹們有些陌生
但也還好啦!
穿短袖開冰箱想吃冰的靖苡
準備考試的柏岳
小明、孟妤、阿嚕、國維還有不太熟的54代學弟妹
邊吃邊聊,聊到自然組跟社會組拍畢業照的往事
忽然,有一個我不認識的學妹就問我說我是念什麼組
我當然回答是念社會組啦!
就在這個時候......
坐在我旁邊,本來還覺得蠻可愛的國維小弟弟
忽然爆出一個問題

「妳念社會組怎麼會讀畜產系?」



雖然他一臉疑惑而且很認真提出疑問
但還是少不了我一掌拍在他手上
我從大一到大四,直到現在畢業了
誤認為畜產系已經不知道多少次了
每次澄清到後來都還是會有人搞錯
真的很想重申一次

我不是念畜產系,而是念行銷系…好嗎?

都已經四年了還是被搞錯
很心酸捏~~~
我又不是周大牛、也不是葉又綠、更不是吳培華
他們才是正港畜產系的好咩~~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er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