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前一天晚上早早就上床睡覺
但是比賽跟送舊同一天的這件事
讓我一整個晚上都睡睡醒醒、翻來覆去,根本睡不好
而外頭的天氣更是讓人心情更加地複雜
去雲科大的途中,窗外的景象是山闊雲低
天空是灰的、雲也是淺灰色,連山的綠也覆蓋上一層陰影

報到後,雲科大的服務人員要我們這隊抽籤
因為時間緊迫,沒有像我們前一天說好猜拳看誰贏去抽
家家就叫小蔓去抽了...一抽...20號
這時候我腦袋飛快的想-
『老師說全部有35隊,我們20號應該在中間,這麼說下午就可以回台中囉~』
誰知道還沒想完,就又聽到另一個服務人員說:「倒數第二隊耶!」
瞎咪!經過再三確定、反覆詢問後,原來不是35隊!而是只有21隊!
倒數第二隊的意思是...那不就跟籤王沒什麼兩樣嗎?

【瓊瑤式的OS】
不!我不相信!我不相信!
天啊!怎麼可以?怎麼可以是這樣?
我...我雖然這幾天一直在兩邊跑,可是自問對雙方都付出了心血
我都快要心力交瘁了~
為什麼?為什麼在我終於以為分身乏術的日子可以結束的同時
你卻突然冒出這樣的結果給我?
這是對我的考驗嗎?你要讓我到最後還得繼續趕場下去嗎?
不!怎麼可以?怎麼可以~~

總之,籤一抽完,我馬上打電話給阿牛哭訴
但事以致此,多說無益
認命地走入會場,等待著比賽開始
然而事情的經過並非我想像中如此順利
上午的比賽過程拖很久,原定10點開始,可是第一隊上台已經10點20
接著就拖拖拖,幾乎晚了快一個小時才結束上午的比賽
中午放飯後,打了電話給又綠,告訴她無法跟眾姊妹們一起梳妝打扮
然後打電話給RING,謝謝他願意幫忙,但可以不用去載我了
最後是下午的賽事...
下午的過程進行的很快,但下午的第三組時,我卻不小心睡著了
直到第四組快結束我才醒過來
終於到了上台的時候,心情有一點緊張
努力鎮定地結束整個報告過程到了Q&A的時間
厚!某個評審真的有夠機車的,奈住性子解釋回答,超不想理他的問題
而且整個比賽結束後,他的講評內容更讓人生氣兼不爽
想當然爾,我們沒有晉級,但終於可以解脫了

想當初,我們根本沒想過要比到這麼後面
加上遇到畢業考週,考試報告一堆(我還要加上練唱)
終於可以真正的結束了~也是一種幸福

但是,全部結束的時間是,下午5點15分
回程途中,匆匆忙忙上了一點妝
很想要睡一下休息,但怎樣都睡不著
只好一直看著電影,還有車上的時鍾
直到已經6點了,車子才剛到彰化,心裡面忐忑加不安
所幸,到校門口的時候,6點30分
急急忙忙跟老師說有事情,第一個衝下車連忙用跑的去圓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er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