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真的…就隨緣
曾經在某個人的文章中看到一句話
"因為心不求,所以滿溢"
現在的我,真的不會很想為了感情而去求一段感情
也許一個人習慣了
似乎從大二開始一個人住後
開始逼迫自己要學會一個人堅強

雖然,偶爾也會在疲累的時候想要一個溫暖的肩膀可以依靠
雖然,看著四周圍的朋友們成雙成對、甜甜蜜蜜
心裡面難免也會覺得羨慕也有一些小小的渴望


很少跟其他人談起那一段
除了佩樺!
連蘋玉我也很少跟她聊起

一個人是怎樣的感覺呢?
有時候,可以很悠哉的享受屬於一個人的時光
但有時候,總會覺得有一點空虛
然後,開始想起,在某段時間裡
他…給了我關心、給了我一點點的依靠
於是,我懷念起他的冷笑話、懷念起他惡毒的話、也懷念起很多很多白痴的對話
更懷念的是,在我虛弱的時候,他溫暖厚重,就像爸爸一樣的手
(阿!難不成我有戀父情節喔~
而他,也是我在那裡第一個認識的學長,也是第一個在不良牛丟我的學長

一直都搞不清楚,那是一個什麼樣的感覺
心動?還是只是想要依賴?

曾經以為,時間會沖淡很多事情
包括一些不應該出現的感覺
因為我根本清清楚楚的知道,他的心裡,有著另一個人
而我,只是一個有點麻煩身體又不好的學妹罷了
剛開始,就想著就算只能看著背影就夠了
之後,就連看著背影都會覺得心酸…

於是,開始逼迫自己要忘記要放下
有時候覺得自己很傻,何必要這樣拼命掙扎
我應該要善用自己「過了就算」的選擇性記憶法
去慢慢淡掉緊壓在心裡面的一朵烏雲

在美國時,佩瑜跟我說,很多事情是因為時間不夠久
是阿!時間不夠久,所以難免還是會痛苦
直接說清楚然後被拒絕是一種痛
悶在心裡面什麼都不說也是一種痛
尤其在某些時候,看著一些事,表面上還要佯裝若無其事
最後非常直接的告訴自己
一定要重新整理好心情,不能讓自己再因為他的事痛著
眼淚,在百老匯劇場中陪著魅影哭過了
在尼加拉瓜河水旁邊掉過了
更在飛日本轉機回台灣的飛機上用光了所有額度

某天的msn上
當我灑脫的回答他一個讓我傻眼的問題後
我知道,我已經放下了
現在的他很幸福,我知道,也為他高興著
一切的一切,只是一種雲淡風輕的過程

緣份,一直都是那麼地遙不可及
我不強求什麼,也不想在意緣份會不會來敲我的門
我只是卑微的希望,身邊的人都能夠健康、幸福

對於感情這檔事…
因為不強求,於是我快樂著
也一個人,有時脆弱但依舊努力堅強著



這篇感覺有點認真的文章
怎麼自己打起來還覺得怪怪的…
呵呵~~不太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er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