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有點對不起我家的娘,但是谷關的影響力實在太大了
即使,我...不能泡溫泉
(但是還好有黃阿君陪我-我是壞人!哈!)
兩天一夜下來,這段輕鬆之旅的確輕鬆
又吃又玩又逛又累
一路上處處有驚奇,先是那座安妮XX花園歐風的建築物
然後是美麗又古典的橋(雖然後頭是水泥廠)
心心念念的薰衣草森林,雖然不大,但很美麗又芳香(廢話)
吃著自備的飯團便當,搭配著徐徐的風,別有一番風味
谷關風景真的很漂亮,尤其是早上看的時候
真的是藍天白雲青山綠水
集合起來就是一副美麗的圖畫
雖然泡不到溫泉,但是洗了有水煮蛋味道的澡,也是一種新的經驗
好久沒這樣大家聚在一起玩了,尤其這次少了男生
女人們之間更能聊許多話(唉~往事何必再提起!)
回來前那段玩水,更是瘋狂中的瘋狂
也算彌補了無法洗山溪溫泉的遺憾
只是,現在,好累喔!
我的腰跟腿都很酸痛,還有屁股整個就是麻
百貨公司逛下來,精神上跟生理上更是一整個疲勞不堪
玩完之後,報告在家等我...
唉~這兩個禮拜快過去吧!!

不曉得接下來的澎湖行會怎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er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