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了一個半真半假的故事
故事的主角是我也不是我
故事的內容有杜撰虛構也有實際經驗

當我漾開笑容
心裡面卻鄙視如此的虛偽
如此地可笑…

嘴角上揚
成功達成目的
然後…
繼續帶著笑容向前走

我該慶幸
也該感恩
嘴巴笨笨的我,起碼還可以說出一個故事
然後…笑著說我從中感受到溫暖的可貴

就這樣
在真實世界中構築一個似真似假的海市蜃樓
就像秀吉一夜築成的墨俁一夜城般
我得到了我想要的機會
然後,開始準備迎接他

也許有一天
當我哭的時候我在笑
當我笑的時候我卻在哭
Who knows?

又是一篇無謂的話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er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