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

念力真的有用的話

那就要很用力的一直想

災厄將會遠離我們家

明天睡醒後一切就會雨過天晴

我還是可以很三八的笑

大家還是可以很快樂的過日子

所有的壓力將會消弭於無形

不會有人哭著說沒錢要賣器官

不會有人老是狀況外搞一堆飛機

世界將會和平

天氣將會正常

某人也會跟某人在一起然後幸福快樂下去

最後

我就會變成仙姑

不再好的不靈壞的靈

就像古代人說得皇帝嘴一樣

只要我願意想、只要我說出口

一切就會成真

如果

念力真的有用的話

我願意這樣一直想一直想

不管幾歲了

也還是要有一些不切實際的空想

這樣才正常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er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