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很無言
我知道,我們不能去勉強一個人接受自己的想法
每個人都有自己想要相信的東西
不管那件事情在我眼中是真還是假
當事人相信,我也不能強迫他聽我說
唉~~我知道阿!!!
可是有時候,就是會忍不住
感情上,我當然希望是真的,因為這樣才不會造成第二次的傷害
但理智上,你要我相信那是確有其事,很難!!!
"你白痴阿!!!智障阿!!!三歲小孩都不會相信的東西你竟然相信!!!"
很想就這樣給他罵出口...真的
沒錯!這世上不完全都是壞人,但不代表就可以不用保護自己

為什麼可以有人不經由查證就全然相信一個從未見面的陌生人的話?
為什麼可以有人到現在,還是覺得是週遭的親友不相信他,而完全不覺得這當中有問題?
如果這件事情是真的話,就叫他拿出證據來阿!!
沒有證據,空口無憑,就幾個字,你相信,我無奈
真的很難理解你到底在想什麼
幫忙查到的東西,再再都可以佐證之前的懷疑
結果..........................
算了 真的 沒救了 反正不是我的事情 反正現在狀況已經不能再壞了
--------------------------------------------------
討厭...從昨天開始不停流鼻水
明天還要考試
老師說要放在網路上下載的補充資料也下不到
那個什麼爛助理,東西上傳完不會在確認嗎??
明天考出來,分數誰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er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