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在msn上問了H大
究竟,我的文章有什麼好看的?
當時H大回我說:「有深度!」
親愛的H大,感恩妳的欣賞
但我要老實說,我在電腦前看到『深度』兩個字,衝出口的話是:「屁!」


第一次寫這種番外篇是什麼時候呢?
認真回溯下去,我想應該是國中時吧!
不過那時候哪有網路這種東西,我在逃避高壓的考試牢籠之際,寫滿了小小的筆記本


真正有認真下去,就是高中寫了BD的劇情版跟番外篇
當時寫番外篇最主要的原因是,很多人都在寫,但是我覺得我比較喜歡我自己想像的故事
然後…就停了


再度出山,就是大二時的薔薇
番外篇、同人文,還有自己惡搞的亂掰篇,一篇接一篇
那時候忙社團、忙功課&報告
還可以寫到不亦樂乎,大學生真的是沒有明天的日子!


然後就是去年的美德
初時的驚豔到後來的沈重無奈
有很多人喜歡看,寫到後面還能寫下去,大概就是為了大家吧!
一次又一次,我一直認為那時是我的極限


現在的媳婦,應該是最無拘束的一次
本來也只是想把劇情轉換成文字就好了,還是忍不住(謝謝微嵐不棄嫌喔!)


一定要都先想好才會落筆,是我的風格,卡住就不想寫也是我的風格
沒有FU絕對不寫更是我的風格!(看到了喔~沒FU我真的寫不出來)
即使有時候我翻開以前的舊檔案,那些文字都是如此的陌生,這…也是我的風格吧!囧rz
不管喜歡還是不喜歡,感恩每一個有看過我文字的人…
我不會寫文章,我純粹只是一個喜歡亂亂想的女生,又或者應該說,是一個愛看戲的小女生


那這篇的文章出現又是為了什麼呢?


也沒什麼,只是剛剛不小心連到了三立的討論區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er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