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把這部電影看完了
是說…沒有想像中這麼恐怖!
或者應該說,那種恐懼是來自心底,對於「嫉妒」這種感覺的寒意吧!

如果愛沒有那麼深,也許,就不會有那種喘不過氣的感覺
太過的愛,往往會帶給自己或者帶給別人痛苦

如果說,這個故事裡頭一定要找個悲劇之因的話
那麼,那根本的原因,就是來自新吉的懦弱
想愛卻沒有力量承受來自師匠那股濃厚又過於依賴的迷戀
承受不了就想要逃跑、逃避一切

也就是這樣,他毀了一個又一個女人
最後,也毀了自己


演員演出的話,五個女主角因為劇情分散,所以戲份都不多
至於男主角……不知道是我的審美觀有問題嗎??
因為我真的不覺得他有「俊美」到讓大家愛的要死……
志賀對他鍾情、お久為他傾心、お累自願下嫁
不過,懦弱的表現是真的很不錯(我下意識討厭這樣的男人!)

另外就是…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劇情有點單調
可能是被推理劇養大了胃口吧!
沈重的愛情,看完了,實在沒啥FU…

就先這樣吧!!說不定過幾天沈澱一下,有新的感想也不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er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