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   你是我心中   最溫暖的那盞燈火

你說   我最愛看我   臉上最燦爛的笑容

你說   我們兩的手   會一直緊握

那一晚   仙女棒的花火   住著我們的夢

那一段   我所編織出   溫暖又幸福的夢

失去你   任何東西對我來說   都失去了意義

失去你   我不知道   我還能怎麼走下去

你說   你會永遠在我身邊守護我

你說   我們會在一起 即使是到世界的盡頭

你說   一直到我們老去 你還是會永遠愛我

你說   認識我   是上天賜給你最特別的禮物

我說   認識你   是命運交與我最溫柔的任務

我們的手   會握住不放   直到永遠

我們的心   會交疊在一起   永不分開


好了…我寫不下去了…邊寫邊哭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er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