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自認為是一個走路不長眼的傢伙!

為什麼呢?

雖然我走路很快,可是我有一個從小到大的壞習慣。

人家走路是抬頭挺胸、目視前方;可是我走路卻是抬頭挺胸、眼睛看地上!

所以常常都會出現差一點撞到人或者沒注意到前面路況的事情發生。

還曾經,放學走在回家路上,旁邊就是家中長輩,可是我一直到他站在我前面喊我停,我才知道他在XD

不過就算眼睛看地上,也不代表路上的坑坑巴巴我可以安然度過阿~

那天下班,走在新崛江舊大統人行道上,準備去搭公車。結果走阿走,右腳突然滑了一下~

接著,一切就像分格的Slow Motion一樣,伴隨著路人的驚呼聲,我感覺到我的人慢慢地向左前方傾斜,然後左腿開始向外屈起形成盤腿姿,整個人重重地、慢慢地就這樣朝地上坐下去  左大腿不是普通的痛阿!!不幸中的大幸是,由於都是肉所以沒有什麼傷。

但是,前天就不是了……

一如往常,才剛走出公司,正走在前往大遠百搭捷運的路上,一邊跟同事講電話。

話才剛說一半,我的右腳又滑了一下~

一樣向左前方傾斜,但是這一次,是左膝蓋重重地、快速地跪在地上,X ~ 慢慢拿起電話,跟同事說我滑倒了。接著就是痛到不行的左膝蓋讓我想喊娘~

回到家,貼了藥……剛剛洗澡的時候,原先發紅的膝蓋已經浮起黑青,一個、兩個、三個……

最後只能安慰自己,還好滑倒是向前或者向左倒,而不是往後倒,大大降低了頭撞到地上的危險性。

然後讓我二度滑倒的那雙鞋,已經被我媽勒令不能再穿了!!直到它的鞋底換好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er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