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這裡本來就是預計的重點,也恰恰好由於在這邊拍到相機沒電,所以下午的行程整個大轉彎!

富士電視台位於東京的新興人氣地帶→台場,也有開放參觀,入場費用1人是500円。個人以為在幾個有開放參觀的電視台中,富士算有用心經營,而且在電視台的網頁上也有很詳細的參訪介紹 由此去→

前往電視台的交通方式有不少,而我採取的是早上先去淺草參觀,在搭乘水上巴士抵達台場。在DECKS裡的和幸吃完午餐,順道在AQUA City逛了兩圈,就沿著連結步道來到了富士電視台。
19101.JPG 

買好票之後,就順著手冊的介紹一層一層往上爬,首先來到7F的屋上庭園,一開始眼殘沒看到指標,繞來繞去不知道要往哪走XD 還好後來有發現了,就趕快去搭電梯到25樓的球體展望室 ↓ 外層是長這樣
19174.JPG 

對了!500円的門票主要是要上球體展望室,如果沒有考慮進去參觀的話,是可以不用買門票到其他樓層即可。而電視台在你買票時會給妳一個手冊,裡面有一個空白處是讓你蒐集在電視台各個角落的蓋章台蓋章,只要將吉祥物的各個部份集滿蓋好,還可以到一樓換取精美的小贈品一份。什麼?我的?噢!本來是有蓋,然而在7樓買東西買太高興,一時間塞進包包中我找不到以為掉在7樓,就沒有完成啦!(後來是晚上回飯店整理才看到原來在包包某個夾層中)

離開球體展望室並不用急著下樓,可以順著樓梯先到24樓,除了有蓋章台之外,回字型走廊牆壁上還掛著不少節目/日劇的海報&演員簽名,重要路口也有工作人員指揮,以防訪客不小心走錯路!
19116.JPG← 交響電影版前篇海報 19117.JPG ← TOKIO 5LDK節目海報

搭乘電梯,就會回到一開始搭手扶梯抵達的7F屋上庭園,可以進去販賣店像失心瘋般不停手滑,也可以朝另一頭的樓梯往下走,周圍柱子上會掛著當季日劇的大海報,我去的時候話題性最高的就是這個↓  木村先生+涼子小姐+志玲姊姊的月9 
19124.JPG

走樓梯往下印象中會到一般遊客無法從兩側進去電視台的4樓,不過電視台很貼心的在兩側有準備手扶梯讓你可以安心不用怕鐵腿的回到7樓,因為接下來的週邊販賣處會讓你買到認為商品上得日幣標價=台幣標價。不過我還蠻後悔沒有買一個東西,那就是……我最後還是沒有買七龍珠的仙豆點心袋啦!

買完週邊後,就繼續跟著人潮往下走,這時就會來到5F フジテレビきっかけストリート,這一區有非常多殺記憶空間的擺設。有:

1.多拉馬的區域↓
19126.JPG 

2. 卡通區
19127.JPG
↑ 我一直到日本才知道七龍珠也是富士的卡通……這是悟空&喬巴的合體

3. 報導節目(新聞節目)

4. 超卡哇依的櫻桃小丸子,還有原作者的筆稿唷
19133.JPG 

5. 人氣節目的佈景
19136.JPG 
↑ 我不能不拍的一個場景 SMAPXSMAP

接著就是一些節目的擺設、海報總集合,這樓如果很認真去逛的話,會逛非常久的時間,當然也就在這裡,我開始發現我的相機電力快不行了~~

 19153.JPG

19161.JPG ← 阿剛&結子今年的新電影

逛完後,我們就可以在順著手扶梯回到1樓,我去的時間好像沒有什麼特別展覽,而當時的交響還真的是滿滿滿每一樓都可以看得到!連在1F的便利商店,都還可以看到電影預告跟演員海報……另外就是當時尚未上映的大搜查線Ⅲ的電影海報。

離開電視台後,原先的打算是搭乘百合海鷗號一路往裡面的各大展覽、購物中心閒晃,不過相機已經沒電了加上這時我手上已經有從早上在淺草開始買的大大小小戰利品,我就改成搭乘百合海鷗線直接回到汐留,回飯店房間休息並幫相機充電。

PS Villa Fontaine 汐留的位置就在海鷗線汐留站旁邊,出站後可以馬上回到飯店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er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