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完了幾篇去香港玩的遊記,想到6月份的東京之旅回來後大半年連動手都沒有意願……還是來補充一下好了

由於抵達第一天東京下大雨而且不是普通的大雨,導致行程最後有不小的變動,正所謂→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實際完成的行程路線如下:

Day 1 
高雄小港機場→ (JAL直飛班機)東京成田機場第二航廈→ (N'EX “成田特快”)東京車站→JR新橋站→
Villa Fontaine汐留
JR新橋站→JR上野站→阿美橫町 掃藥妝貨
JR上野站→JR秋葉原站→秋葉原、Yodobashi秋葉原
〈也就在這裡我的鞋子、襪子、下半截褲管全濕了,這該死的雨〉
JR秋葉原站→JR新橋站→日本電視台逛兩圈〈狼狽的我無法繼續多逛,只想趕快回房間〉
Villa Fontaine汐留
Villa Fontaine汐留→(步行)Don.k!激安の殿堂銀座分店→汐留Caretta汐留拉麵 晚餐

Day 2
都營新橋站→都營淺草站→雷門仲見世通淺草寺花月堂 冰淇淋→商店街吾妻橋→淺草水上巴士
淺草→ (水上巴士)日之出→海鷗線日之出站→海鷗線台場海濱公園站→DECKS台場小香港和幸豬排 午餐→台場自由女神像
富士電視台
海鷗線台場站→海鷗線汐留站→Villa Fontaine汐留
Villa Fontaine汐留→都營汐留站→都營六本木站→朝日電視台一蘭拉麵 用晚餐
都營六本木站→都營都廳前站→東京都廳

Day 3
JR新橋站→JR新宿站→JR三鷹站→ (龍貓巴士)三鷹宮崎駿美術館
三鷹宮崎駿美術館→(步行經井の頭恩賜公園)吉祥寺→午餐(忘記餐廳名)
京王吉祥寺→京王涉谷站→對街 starbucks休憩→ (京王巴士NHK專車)NHK電視台
NHK電視台→(步行經代代木公園明治神宮
明治神宮竹下通→JR原宿站
JR原宿站→JR新橋站→便利商店晚餐

Day 4
metro新橋站→metro上野站→在京成電鐵站寄物櫃放行李
metro上野站→metro六本木站→ (ちぃばす)赤坂站→TBS
metro赤坂站→metro霞ヶ関站→metro秋葉原站→秋葉原
JR秋葉原站→JR上野站→阿美橫町鮪魚丼飯 午餐→上野公園
京成電鐵→成田機場第二航廈→ (JAL直飛班機)高雄小港機場

最後一天重新又去上野跟秋葉原,實在是第一天下大雨整身狼狽的我只想趕快回飯店,該買的買完後一刻都不想多待,所以最後決定第四天再去一次;第二天很早就回飯店的原因是,我高估自己的腳力,橫跨兩個公園不是人的腳可以負荷的事情,導致我以為回飯店洗完澡我可能有餘利再去東京鐵塔,結果是不行XD 所以,東京鐵塔~等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er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