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應該在最後的最後說說話

終於,也來到最後的最後的最後了
從一開始的不屑一顧,到中前期的眼睛一亮,中後期的咬牙苦撐,到最後的完全放棄。
很像市場曲線對吧!
只是成長期太長、成熟期太短、衰退期太早來到

對於這樣的一部八點檔,我只有四個字可以說

   莫  名  其  妙

也許,製作人不認同,他們是要製播一部清新、感人、逗趣、溫馨的勵志八點檔
也許,編劇們不贊同,他們筆下是要寫出一段感動、溫暖、發人深省的正面故事
龔美富跟郝孝祖,兩位監製、製作人
恭喜你們成功地製作出PTT三立版上眾人所唾棄的一部好戲

這段日子,有人走、有人來
逝者已逝、往事不可追
這段期間,有人承諾最後還是食言
其實…失約的那個人,我已經沒有什麼感覺了!都…過去了!

再說,如果製作部要把後期劇情的亂七八糟全都丟給他來扛,對他不公平

這是認真的!

他的離開,是一早就決定的事情。留不住人才,編不出故事
三立高層是不是要想想,到底最後會演變成這種狀況是怎麼一回事?
龔美富跟郝孝祖是不是不要每次都在媒體上把問題丟給別人,而是要反省環節出了哪些問題
我不太能夠接受,他的離開跟失約不回來,是讓劇情變成這樣的元兇
既然一開始就沒打算挽留,最後又何必將爛戲的壓力都推給他?

想想自己也很好笑,這樣的一部戲…竟然浪費了我三個多月!

台灣的戲劇圈變成這樣真的好可悲

管他尼爾森是不是造假收視率?管他某大牌是不是故意搶戲?管他高層是不是只看收視率?
甚至,管他故事是不是已經扯到哪裡去了

罷了!

我只可惜幾個好演員被這種爛戲糟蹋

台灣八點檔
感謝意難忘讓我踏入,也感謝現在這部戲讓我脫離

日劇、韓劇、港劇或許也會有不合理的爛戲
但是他們至少都還有從一而終

我跟H大說,獅子是一個很懶惰的動物
因為懶,所以喜歡會持續著迷很久,但是一旦受傷害,也會當下頭也不回掉頭離去
變心變得很快!!也許就是不想要繼續受傷害!!
只能說,這是一個非常好的經驗
以後台灣八點,看大愛台吧!那才是真正的感人勵志(除了置入性行銷之外~笑)
不然,就去看CSI…當然前提是你敢看屍體

別了!過去幾個月!
別了!那曾經有過的感動!

最後真正地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er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